股名/代碼: 鴻海 鴻準 鴻家軍 嘉聯益 GIS 蘋概股 汽車電子;不能買 被動元件 矽晶圓 亞光 力山 美時 聯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2 下午 02:20:00
標題: 張震:你們都被指數騙了,我星期三開始買股,到今天一樣賺錢
內容:
很多人都覺得我如果是星期一買進、星期三賣出,一定大賺,可是我在星期三買進,你說這樣會賺錢嗎?會!昨天盤前我的分析,說權值股要從台積電移到鴻海和蘋概股上面,還說大立光的法說會不是重點,重點是在蘋概股的營收大回溫,懂大立光的人不會在這邊分析大立光,會的人會在3000元分析,不會在5000元分析,我就是在去年的4/13分析大立光,回到週K線200均線。

鴻海來到周K線200均線,會震盪,可是只是小震盪,他的目標是在十年線,鴻海會帶動鴻家軍上來,所以你們眼看著指數跌下去想說慘了,可是你們都忘了指數漲的時候人家在換股,指數跌的時候反而低檔股在往上漲,鴻準今天往上漲;中美晶我說我感覺人家在出貨你們都不相信,有沒有就跌下來?我說我有二個族群絕對不會買的,就是被動元件、矽晶圓,還沒落底。亞光,最高點那一天60分K線MACD背離,第一階段會跌到200均線;力山、美時、聯茂、東捷、撼訊、榮剛、南電,你仔細看追高的後果。

很多投資人說那不就慘了,接下來要直直落?沒有啦,他第一階段的拉高是為了週選權結算4/10,下一階段是4/17的月結,所以下週只要遇到量縮跌不下去,很容易就會表態。

我買進的汽車電子,我今天早上還以為他會跌整理一下,結果他繼續漲,一個禮拜之內就這樣漲上去,他是底部的股票,當時才60幾元,到今天漲了10幾元;還有一檔我週一買的汽車零組件,今天大盤跌他也完全沒跌。嘉聯益星期三買進,還沒有創新高我幹嘛要賣?你們都學過葛蘭碧八大法則;GIS,今天趴盤跌,他也沒跌;星期四我還買進了一檔蘋概股51元,60分K線三線合一突破,季線NIKE,今天最高點55元。

昨天我說我準備好了一檔200多元的股票,是鴻海集團的,我要賺的就是後面這一段;第二支股票我還沒買準備下週一二要進場, EPS 5元多,股價才40幾元,十年線的位置。

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094

(第 1  篇) 騙子2019/4/12 下午 02:33:00  說:

之前叫人家不要買股票
週三是見高前一日
跳進去買..週四就回檔真是准反指標

 
 
  (第 2  篇) 阿讓2019/4/12 下午 03:02:00  說:

賺你去死 gis去年180元 自動消失。 上個月突然有115元賣出貸者會員賺。怎麼賺 好厲害的算法。現在120元又買然後還說是破120買 差0.5也在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