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股名/代碼: 買富邦VIX、空元大滬深300正2;獲利出 智邦 台揚 上詮 合勤控 波若威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5 下午 01:57:00
標題: 陳龍:市場樂觀了,明天把所有5G股獲利了結,全面多翻空!
內容:
我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跟著我買5G概念股,還是你現在才要衝進去,聽我一句話,這幾天先站在賣方,不是他們不好,而是大環境有問題,等大環境好了我再帶你們買回來,我以前買的,智邦,漲成這樣,請你賣掉,OK了啦,30%;台揚,也30%啦;上詮,5、60%耶,合勤控,變飆股啦,反正往上你賣掉大賺就對啦,波若威也創新高,3、4成的獲利,把他們賣掉換成現金,接下來請你跟著我效率操作,現在要放空。

現在海面上看似風平浪靜,有利多,中美貿易戰不打了,聯準會轉成鴿派,實際上海面下危機四伏,有鯊魚啊,我今天不講鯊魚是誰,但是海面上這二艘船,股市都已經反應了,所以道瓊、那斯達克、費半、上証,都準備向下修正,你們以前都覺得這和你們沒什麼關係對吧,如果有人可以預測到這些股市會向下修正,那有沒有辦法能從其中賺到錢?我們常聽到ETF,現在ETF很多,你只要記得二檔,其他都不用相信,這二檔,富邦VIX、元大滬深300正2,你說老師那有人在做嗎?那你就錯了,你看看成交量排行榜,前二名就是他們!

去年底全市場是悲觀,所以你要做多,現在全市場是樂觀,那你要怎麼做?為什麼我說水面下有鯊魚?因為利多都已經知道了,也反應了,那利空呢?我有空再講,因為講出來你會覺得,好像很有道理。

陸股和美股的波動會比較大,股票我一定會空,但是股票會晚一點,個股來到高檔會有悶燒的行情,指數在跌了個股還會悶燒,但是指數不一樣了,美股富邦VIX恐慌指數,所以你買他等於在放空美股;那看空陸股呢?就要放空滬深300正2,和大陸股市連動多2倍,陸股跌2%他就跌4%,所以這要融券放空,沒有強制回補的問題,也沒有空不到券的問題,因為他每天的融券一大堆,愛空幾張就空幾張,成交量大、波動大、短打OK!時
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