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今天了結立端;低本益比高成長性 台光電 智伸科 高技 宇隆 M31 優群 玉晶光 緯軟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6 下午 03:06:00
標題: 李蜀芳:資金分兩塊,一塊買強恆強,一塊佈局低位階佈局
內容:
這一波所有投資人都看得出來已經漲了很多,可是沒有任何轉弱的跡象,陸股昨天開高走低大家都好害怕,今天開低走高,日股也被帶上來,時間仍然是多頭很好的朋友,美股還是這麼的強,就漲多震盪,你要謹慎,可是不用這麼緊張。目前台股的模式就是第一個強恆強,第二個是佈局低位階,未來從基本面上的角度有幾個族群,第一個是景氣,比如說蘋果個股,現在業績不好你反而要買,等到獲利數字出來很好了,股價反而就見到高點,所以現在這個時間點你就要看到掌握未來。

有一檔低本益比高成長性股,預估第一季EPS 1.3到1.5元,較去年同期0.43元成長兩倍以上,和去年第四季旺季差不多,淡季不淡,加上今年因大陸產能開出,今年EPS估5.8到6.1元,目前本益比不到10倍,且獲利較去年2.68元大成長,技術面股價剛突破盤整平台轉強,有mini LED,也有車用,還有印度手機,甚至充電板。

台光電,今天109元又創下本波新高。我賣掉華通,也告訴你台光電低可以買,因為5月15日以前要公佈第一季的季報,台光電會優於華通,毛利率比較高,他第一季有接到華為和三星的訂單,接下來的蘋果iPad,還有三款全新的iPhone,甚至airpod搞不好也可以拿到獨家供應鏈,地表最強分析師還提到Space X低軌衛星,這是5G的部分,他也可以接到。

汽車個股部分,除了中國增值稅下降,還有國6條提前實施,智伸科、高技、宇隆,大家自己去留意。

M31,掛牌之後就在這邊,小底是確立的,我個人的看法認為前高會突破,第一季毛利率是他的機會。優群,不追高,你自己再去留;玉晶光推薦到現在已經漲了5成 我說如果你覺得害怕可以先賣一半,但不用通通賣掉,未來還有幾個重點,這個禮拜五融券要回補,注意補完之後會不會有二次嘎空的機會,股價就會續強;緯軟我們還留在手上;立端今天也再創本波新高,我個人把他獲利做了結,我們在調整持股,你總不能只買不賣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17

 

 

股名/代碼: 智伸科 高技 宇隆 皇田 江興鍛 玉晶光 台光電 立端 緯軟 M31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5 下午 04:52:00
標題: 李蜀芳:看多沒有改變,沒有轉弱的訊號,年線遲早走平向上
內容:
上禮拜五我已經講得很清楚,我對大盤的看法還是看多,迂迴戰術直搗黃龍,雖然漲多,但是我沒有看到轉弱的訊號,年線走平向上是遲早的問題,所以台北股市還有機會所以你只要設定10741點,沒有跌破之前都不用害怕。很多人說台北股市漲多,但是費半漲更多,而且費半接下來很有可能帶動那斯達克的走勢。

智伸科,之前股價創高之後融資上來,配合年線走平向下,股價就修正一波,之後打出漂亮的底形,融資減少,今天就漲停板,預告今年汽車會如日中天。高技,回測大量區間沒有跌破,不用過度擔心,今年第一季和第二季普通,第三季就會往上跳升一路到第四季,打入5G高速板和汽車板,毛利更高;宇隆、皇田、江興鍛,都是汽車個股中比較還沒有漲的。

玉晶光,不再只是前置鏡頭供應鏈,接到華為中低階的後置鏡頭,還有蘋果的超廣角鏡頭,而且前置鏡頭從4片變成5片,之前玉晶光股價飆漲都是靠融資,但是這一次沒有融資,如果你覺得他已經漲太多可以先賣一半。

有人問我為什麼賣掉華通,我也告訴你台光電低你可以買,因為5月15日以前要公佈第一季的季報,台光電會優於華通,毛利率比較高,他第一季有接到華為和三星的訂單,接下來的蘋果iPad,還有三款全新的iPhone,甚至airpod搞不好也可以拿到獨家供應鏈,地表最強分析師還提到Space X低軌衛星,這是5G的部分他也可以接到。

軟體服務的緯軟、立端,我的看法都沒有改變;M31法人在這邊一直買,你的成本和法人是一樣的,前面的高點從籌碼面技術面來看都會過去,矽智財的毛利率是100%,第一季最淡第三季最旺,你當然要在這邊買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