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獲利出 泰鼎KY 致振;玉晶光先出一半;超眾 亞太電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7 下午 02:27:00
標題: 阮蕙慈:政治本來就會有利股市,今年台股12682點絕對不是夢
內容:
技術面已經正式翻多,基本面很多個股也是正式翻多,今年台股12682點絕對不是夢,政治本來就會有利股市,只是會有一些輪動,終究還是要上去。

玉晶光,昨天還沒有大漲的時候就跟大家說很快就會再創新高,今天493元,我們420元買進,才沒有多久,我跟你講的都是最近的事,4/8買進,你都可以非常容易的大賺,今天獲利先出一半。

超眾,今天二話不說亮燈漲停!大股東日本電產48%,加計大股東流動在外不到兩成,日本電產非常厲害,全球加上iPhone的市佔率超過5成以上的零組件是他的,是全球非常大的公司。散熱需求大增,5G手機功耗等於4G的2.5倍,加上基地台的話,大陸5G基地台今年要做10到20萬座明,年要做60萬座,所以今年從基地台到手機,需求非常大,加上日本電産往電動車發展,手機和基地台的訂單釋出。

亞太電,這幾天最熱門的新聞就是郭台銘要選總統,不管怎麼樣我們是樂觀其成,外資也很期待,亞太電是鴻海家族最低價,鴻海入股成本20元,台灣第一家5G實驗執照,鴻海集團8K+5G。

泰鼎KY,這根漲停你可以非常輕鬆地放在口袋裡;致振也是,兩根半的漲停可以放口袋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30

敦泰2019/4/17 下午 02:39:00  說:

妳的敦泰五成大飆股,死哪裡去
股名/代碼: 玉晶光 華通 世禾 致振 泰鼎KY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6 下午 02:29:00
標題: 阮蕙慈:今年就是多頭年,爆發力大的股票最終就是要大漲
內容:
今年就是多頭年,第一季還只是今年速度沒有那麼快的那一季,爆發力大的股票最終就是要大漲,只是你如果能夠掌握到其中的輪動節奏,就可以賺大錢。

玉晶光,創新高震盪之後今天又準備要創新高,離新高就只差那一點點,非常非常小。蘋果OLED機種新增後鏡頭就是他的,這是今年的新東西,高階機種新增的前鏡頭也給他,擴廠18億,這不是一般的擴廠,是要準備迎接新的大訂單。新增的後鏡頭ASP是前鏡頭的3到4倍,等於一個後鏡頭是3到4個前鏡頭,之前大立光會漲上千元就是這樣,他等於是小大立光,加上新增的前鏡頭4P變成5P,ASP會增加4到5成,你自己看這個爆發力會不會大,而且非蘋也在出,都是新東西,第二季季增上看4成,下半年大爆發。

華通,Starlink衛星群大規模建置,第二季開始拉貨這,個非常大的規模,另外蘋果的無線雙向充電。

世禾,4/3買進43元附近,大家都還不知道的時候最好賺,應用材料的新訂單是台積電的5奈米設備,再來還有3奈米,他是最大的受惠者;京東方的新訂單是fmm的清洗設備,這是OLED要用的,沒有幾家在做,所以他就能夠接到大訂單,今年4.5元的獲利,本益比才多少?

致振,第一季營收年增74%的低價飆股,這個也是新訂單,和世禾一樣的模式,第一季獲利比去年第四季暴增1倍,股價才20出頭,上個禮拜五你上車,連續兩根,沒有讓你等,今天一樣創新高,還在20幾元。

泰鼎KY,第一季單季EPS約1.3到1.4元,全年EPS上看7元,今年開始啟動大擴廠,就這兩天你都可以大賺。

新的飆股,明天就要記得一起進場了,重點是業績還有獲利都很強,還沒有噴出,才剛整理過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16

 

股名/代碼: 玉晶光 世禾 泰鼎KY 致振 一檔新飆股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5 下午 03:16:00
標題: 阮蕙慈:果然指數震盪一下又再上去,量價結構非常健康
內容:
這一波以來都很清楚的慣性,創新高以後震盪一下又再創新高,所以今天早上就直接上去,量價結構都非常健康,有人這一波一直擔心指數會拉回,但是他就見回不回再創新高,今年就是站上年線中長線翻多,是很好的機會,又有很多新東西。

玉晶光,創新高震盪之後今天又準備要創新高,離新高就只差那一點點,非常非常小。蘋果OLED機種新增後鏡頭就是他的,這是今年的新東西,高階機種新增的前鏡頭也給他,擴廠18億,這不是一般的擴廠,是要準備迎接新的大訂單。新增的後鏡頭ASP是前鏡頭的3到4倍,等於一個後鏡頭是3到4個前鏡頭,之前大立光會漲上千元就是這樣,他等於是小大立光,加上新增的前鏡頭4P變成5P,ASP會增加4到5成,你自己看這個爆發力會不會大,而且非蘋也在出,都是新東西,第二季季增上看4成,下半年大爆發。

世禾,今天也是創新高,4/3買進43元附近,大家都還不知道的時候最好賺,應用材料的新訂單是台積電的5奈米設備, 再來還有3奈米他是最大的受惠者 京東方的新訂單是fmm的清洗設備 這是OLED要用的, 今天沒有幾家再做所以他就能夠接到大訂單, 今天創新高也才比鏡子沒有多多少今年4.5元的獲利本益比才多少

泰鼎KY,最近PCB很強,這一檔第一季單季EPS約1.3到1.4元,全年EPS上看7元,今年開始啟動大擴廠,今天早盤開盤才40幾元,股價已經整理過,這種當然最好。

致振,第一季營收年增74%的低價飆股,這個也是新訂單,和世禾一樣的模式,第一季獲利比去年第四季暴增1倍,股價才20出頭,上個禮拜五你上車就可以直接賺漲停,今天更漂亮,開高走高亮燈漲停鎖住,連續兩根,沒有讓你等,所以我說要趕快。

這個禮拜是新的開始,當然還有新飆股,你直接跟上就對了,也是業績很好數字漂亮的股票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04

(第 1  篇) 11112019/4/15 下午 03:21:00  說:

你的美時咧 怎不見了
就說美時前面那一段早就漲完 開始趁利多逢高賣股票
指數漲上來 都靠外資拉抬 台積電拉不動 換拉鴻海
但內資有懼高症 又怕外資轉賣 去年崩盤的走勢 都趁外資拉指數出股票
遊戲 生技 都內資愛炒作的 沒發現指數上漲時 反而都在跌
內資就算有作多 也在當沖 隔日沖而已 怕死又沒錢拉賺一點毛就跑了

 

李冠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rstlinestock/posts/809402369417724?__tn__=-R3月23日下午1:54

當年英格爾也被我在錢線百分百當案例講過,那時還200元上下。

大家灌單灌單灌單,最後錢都收不到。當天女性分析師臉色鐵青,因為他叫會員全力買進,還因為這樣去背後弄我,還好我沒掛。

昨天在看電視,某台在播龍捲風,有個很興奮的來賓說,你看韓老板才去這裡、那裡都拿了幾十億的訂單,然後指著中國地圖說,未來還要去這裡、那裡,給的訂單是大幾倍幾十倍。

講著講著領六千元的來賓愈來愈興奮,我就轉台看nba了。

阿姨-4927泰鼎,在這裡買進.
阿姨-4927泰鼎,1Q營收YOY+17%創同期新高,單季獲利約1.3-1.4,今年獲利會逐季走高,加上汽車這裡最近大陸有新利多陸續出籠,相關股已經大漲,泰鼎獲利上看7元現在才40幾,股價嚴重低估.

感謝認同,我送她了!!

有空再請阿姨吃飯!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rstlinestock/posts/821123108245650?__xts__%5B0%5D=68.ARCdabKCZc9i2cw4PBsUzVVKvNkQFUL0guNxifAl3e9vDVJKptS7mDRs5yqUbP4lnR37_tJ2QmgngTAotzzr6FAqbrKVV0O3H0Hbm8JZb_qF3BFBx8Tm30SXxxFbgEHor8U4XCWJFXeEGFj0l_8X1HtqSeX5WWyLWevrp6Citm3ikHMjZbfbpChrS9cjRUtoU2SKMEYKccBti--yP0JYv-yYCZzpPPGU3vjUmOY4FtkgSMyV_EGgvlLbx8OhKZBTE1Emrez700s-F8p6INIdfocVnc6RPGQOltnmF5LuXiiJFcYuLcTz6JS_y8POwaVLAYdBZCyfHAVS2tjlHO8&__tn__=-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