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低本益比高成長性股 玉晶光 台光電 M31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7 下午 03:17:00
標題: 李蜀芳:出量紀律第一,今天不能做任何動作,觀察明天
內容:
台股今天最高攻上了11016點,成交量非常大,將近1700億的量能潮,第一件事情就是紀律,所以我們今天只有持股續抱,沒有進場,再來觀察明天台股的走勢。我們手上的持股,玉晶光、M31、台光電都創高,但那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,今天的重點是分析大盤,讓大家後續的操作能夠有所依據。

上禮拜我就說我沒有似是而非的答案,就是迂迴戰術直搗黃龍,之前的頸線在10148,距離低點9300多點1:1來算就在10978,今天攻過去了。之前多方爆量缺口在10741,拉回都沒有跌破,所以股價漲上來到11000點,今天又爆了大量,我不是造勢者,所以我不敢動作,我必須要依附股市裡面的A咖,我要等明天,麻煩你在未來的極短線觀察10927點能不能夠守穩。

所以這個時間點我會建議大家不要追高,讓大盤修正五日均線乖離,然後再看他是否強勢整理,如果是A咖在買,你就尊重A咖,否則你就可以減碼。

有一檔低本益比高成長性股,預估第一季EPS 1.3到1.5元,較去年同期0.43元成長兩倍以上,和去年第四季旺季差不多,淡季不淡,加上今年因大陸產能開出,今年EPS估5.8到6.1元,目前本益比不到10倍,且獲利較去年2.68元大成長,技術面股價剛突破盤整平台轉強,有mini LED,也有車用,還有印度手機,甚至充電板。

玉晶光推薦到現在已經漲了6成,我說如果你覺得害怕可以先賣一半,但不用通通賣掉;華通我賣掉買台光電,今天再創新高;M31今天過了掛牌以來的高點。第二季之中蘋概股、汽車股你都可以留意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31

(第 1  篇) 蓋牌股2019/4/17 下午 03:29:00  說:

應該是6278台表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