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GIS 嘉聯益 汽車電子 連接端子;高檔 大立光 義隆 智易 聯發科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7 下午 02:16:00
標題: 張震:風險、風險、風險,最好要先蹲再攻,有蹲我就會出手
內容:
今天真的大漲,都被我講中了,我說目的是台指期結算,我到今天的行情這樣,我想到、開始要考慮的,是風險、風險、風險,最後才會考慮利潤。他最好要先蹲再攻,這樣的模式是最好的,有蹲我就會出手;但如果他一直漲上去那就危險了,風險、風險、風險。

你們都可以自己看加權指數60分K線,這一波漲上來都沒有跌破35均線,守住才叫做安全。

你們讓我很糗,昨天我說有一檔8、90元的股票,在準備中,他在綁繩子,我不知道你們那麼厲害,你們大概是大搜索,今天一開盤就漲4元,我不買了,我不能這樣買股票,如果我今天再通知會員買,就會拉上漲停了,我要等他稍微壓下來才要買。我要耍一下脾氣,以後我只跟你們說我要買多少錢的股票,不給你們看圖形了,我要保護會員的權益。

大立光,之前我說在3000元才是該分析的時候,「基期、均線、籌碼面」,大立光是低基期還是高基期?高;義隆電、智易也是高基期。

我賣了一支200多元的股票,過幾天你們看我的節目就知道是誰;我在低檔買進聯發科,高檔區告訴人家要賣,我不會賣到最高點,沒那麼厲害,今天他跌7.5元,或許比我賣的價格還高,但我不能一直在300元分析聯發科,讓你失去戒心進去買,所以到末段我就會告訴你不能買。

股票判定的三個原則,基期、均線、籌碼面,我是把基期放在第一個,兩年前的GIS,我叫你買的時候跌破均線,外資在賣,但是他的基期低,低基期的股票跌破均線,外資一定會一直賣,今年三月的嘉聯益也是這樣,所以基期要放在前面,4/10我說我把嘉聯益買回來了,今天差一毛錢創新高;我買進的汽車電子今天再創新高87.7元,你也沒有必要追,雖然還會繼續漲;東陽,不要追了;昨天我買了一檔40幾元的股票,3月營收338.76萬元創歷史新高,去年EPS 3.08元,連接端子;3/20我說GIS背離不能追,到4/10等到了,真的下來到60分K線200均線,我買了120元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29

) 11112019/4/17 下午 02:23:00  說:

你喊多的股票 都是多頭市場最弱的 看空的都是最強的
你的GIS 嘉聯益 一檔今天跌 一檔前高都突破不了
而你先前看空的雙鴻呢 漲不停啦
) 買了2019/4/17 下午 05:04:00  說:

蝦密不要追, 去年7月48說200週到,要買, 現在才43, 不叫人追我們怎解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