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鴻海 蘋概股 汽車電子 GIS 嘉聯益 矽智財;不能碰 穩懋 正文 玉晶光 東陽 被動元件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18 下午 02:18:00
標題: 張震:明天有低點不用害怕,只要60分K線35均線不破就好
內容:
我今天早上就做動作了,把股票賣掉,等到跌下來我再來布局,就是要換股。

之前還有人叫我出來選里長、選市長,我說我連戶長都不是,我現在身份最大的叫做「家長」,我不想去分析政治的東西讓你亂了陣腳。你不要去管郭董事長有沒有選,我在3/29根本不知道郭董要選的時候,鴻海72、73元,就跟你說他要漲了,到了4/12我說他的目標是十年線,還沒到都不用緊張,昨天我為什麼說要注意風險、風險、風險,最後才看利潤?因為快到了,今天就到了,十年線的位置就在94.68元,鴻海震盪,大盤會不會震盪?現在才4月中而已,所以他會震盪之後才走高。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分析郭台銘董事長如果當選會怎樣、沒當選會怎樣,大家都想太多了,郭台銘董事長搞不好都還沒想好!

假設明天有低點你就不用害怕,只要60分K線35均線不要破就好了。

今天我很想罵人,因為我前幾天一直拿這個東西出來,股票判定三原則是「基期、均線、籌碼面」,你們看的是「電視、報紙、分析師」,郭大分析師看好玉晶光,明天就融券最後回補日,偏偏就有媒體在釋放這種消息,今天的玉晶光就開高開始殺!

穩懋今天漲停,你自己看成交明細,漲停賣的大概4000張,你換算成股價,10億,一分鐘之內全部出掉,還在漲停哦,這是多少投資人的錢。

我的蘋概股,51元佈局,假設我今天地震心情不好把他賣掉,我還是賺錢,當然我還沒賣,我不會做這種事情,假設你買到高檔的股票,你今天心情不好想賣也沒辦法賣,這檔個股今天漲5毛錢,我只要注意他沒有跌破60分K線35均線我就會留著,周K線底部爆量,月K線MACD翻紅,這個月是他起漲的月份,我幹嘛要去賣他?

昨天我告訴你,我有一支汽車電子一直漲,那我就不講了,我說之後東陽你可以注意,之後他一路漲上來,到昨天我說長紅棒不可追,今天沒什麼跌啦,但是昨天外資利用拉高賣了1200多張,我就賣掉了,難道我要等到今天跌了才告訴你我賣了嗎?

GIS我買120元的,今天跌了,我倒覺得一切OK。

昨天被動元件大漲,我故意不講,我要讓你們知道昨天看到大漲就分析的分析師今天會怎樣;正文真的來到逃命波了60分K線200均線過不去;禾伸堂,第一次反彈到60分K線200均線你不賣,第二次你還是不賣,到昨天第三次,200均線已經彎下來了,為什麼一直過不去?這就是逃命波的模式;昨天國巨也來到200均線了,今天你們就套牢了。

嘉聯益,我買了之後從來沒有套牢過,今天創新高,我沒有賣,大盤跌得稀哩嘩啦,他收平盤。有一檔股票我說我要買,結果被你們猜到,第二天直接拉上去,我就說不理你們了,我要等他跌才要買,今天它就跌了2元。

我要告訴你們今天跌的時候我買了什麼股票。我買的是台積電集團的IC設計矽智財,今天從頭到尾一路漲,這是我給我的大額資金投資人買的;另外還有一檔小資金投資人買的矽智財,季線上揚,基期很低,今天47.5元開盤,週K線三線合一突破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