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台表科 聚積 M31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23 下午 03:01:00
標題: 李蜀芳:長線看多不變,大盤平台整理、弱中透強
內容:
對大盤長線上的看法,11270會過。今天的低點10949沒有跌破大量缺口下緣10927,也沒有在三個營業日之內站上11077,他變成一個平台整理區間,弱中透強,一路漲這麼多上來,在大家沒有信心的時候卻跌不下來,也沒有跌破5日均線。大立光大家說配息很少,你買這種成長型的公司配息本來就不會高,今天就漲上來;台積電位階已經攻過大盤的11270;鴻海的融資水位比較偏高,可是最近裡面有政治的因素,我不是很懂,所以我就不去解讀。短線多空都沒有表態,可是這裡是中長線投資朋友的機會。

如果在這邊你沒有持股信心,你可以觀望,何必要天天做?做了又心驚膽跳追高殺低,我們把格局看遠一點點,月K線三連紅就是多頭,就算拉回後面也還有高點,KD指標交叉向上,這不是一個小行情,我已經告訴你我就是看多,可是內資很不穩定。

散熱族群我會建議你暫時先觀望幾天,雙鴻、力致,每天都在爆大量,就是要整理,整理之後再看;PCB族群沒有出大量,所以還可以。

M31,掛牌之後沒有漲過,也沒有蜜月行情,打出w底, 突破頸線拉回不破買進,今天創新高;台表科這一波的漲幅已經大了,可是股票不是漲多就一定不會漲,而是基本面能不能夠支撐股價,本益比低、成長性好,加上第一季季報比去年可以成長2.4倍,今天創高之後壓回,可是你要知道本益比只有10倍左右,財報利多在後面,法人會怎麼做?

聚積,低位階個股,長線最高167.5元,預估第一季EPS 1.3到1.6元,比去年同期及去年第4季相比差不多,沒有衰退,預估第2季營收有機會比第1季成長大約兩成,單季EPS估約1.6到1.9元,全年EPS估7.1到7.5元。長線低位階,短線打底完成,拉回頸線不破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87

 

 

 

股名/代碼: 低位階個股 台表科 M31; 玉晶光 短期之內要整理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22 下午 03:07:00
標題: 李蜀芳:關鍵帶量K棒高點沒過低點沒破,多空各佔一半
內容:
今天陸股跌幅1%以上,台股能夠撐在這邊算是相對性的強,台北股市極短線沒有跌破大量K棒的低點,也沒有漲過高點,所以多空各佔二分之一,他只有在三個營業日之內能夠站上11077點,明天就是最後一天,拉回你就可以做多。現在台股撐在這裡,但是是KD指標已經交叉向下,他並不是強勢的,他要修正KD指標,一個就是像現在這樣橫著走,以時間代替空間的修正,另外一個就是快速修正之後再攻,所以現在的控盤者就要控的非常小心。

月線仍然是下檔實質有效的支撐,年線也即將向上,所以中長線仍然是多方,市場的資金就會尋求中長線低檔、短線轉強的個股。一旦大盤越過五日均量 目前在1400億,你只要看到他的方向是向上或是向下,,你就遵循他。如果明天漲過11077就代表多方勝出,我沒有似是而非的答案,拉回你可以做多了;如果明天跌破10927,你的腳步就要放慢,因為代表他轉弱要整理,但是以中長期來看今年11277會過。

5月15日之前要公佈四月營收,你現在選股要有基本面,又到了11000點心理關卡,所以還要考慮技術面不能漲太多,這就考驗了我們選股的難度。

低位階個股,預估第一季EPS 1.3到1.6元,比去年同期及去年第4季相比差不多,沒有衰退,預估第2季營收有機會比第1季成長大約兩成,單季EPS估約1.6到1.9元,全年EPS估7.1到7.5元。長線低位階,短線打底完成,拉回頸線不破。

台表科,低本益比高成長性股,之前台北股市在漲他卻在築底,破頸線拉回支撐不破買進,今天已經再創新高。他第一季的財報不錯,預估第一季EPS 1.3到1.5元,較去年同期0.43元成長兩倍以上,和去年第四季旺季差不多,淡季不淡,加上今年因大陸產能開出,今年EPS估5.8到6.1元,目前本益比不到10倍,且獲利較去年2.68元大成長。題材很多,有mini LED,還可以打入車用,還有印度手機,甚至充電板。

M31,我們在300元附近推薦,打出w底型,比前面的頭部更大,第一季都是淡季,第三季是最旺的,第二季都可以比第一季倍數成長,毛利率100%,當然這裡面有力旺也有M31,但是力旺的營收不會比M31更好,股價卻來到400多元,另外比較少人知道的是他也打入了車用的區塊。

玉晶光,雖然基本面很好,但是郭明錤先生一講就引來短線客,現在跌破451元,他不是會大跌,但是短期之內要整理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7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