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名/代碼: 不能買 超眾 雙鴻 健策 力致 奇鋐 欣興 台郡 台光電 南電…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23 下午 01:56:00
標題: 陳龍:今天又有多少人套牢,有時候我真的很恨自己的影響力太小
內容:
你不認為我講的是對的,所以你就買股票,因為你認為一切都是好的,我告訴你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,樂極生悲,但是很多人都還認為這邊是否極泰來,融資很低啊,大家都還在放空啊,你幫我數一數,除了我之外,除了那種一輩子都在做空的人之外,現在有誰在做空?當然我這樣講,也有一點避險的意味,你們去熱鬧吧,我不做了,我要撤退,我們之前做多的5G股全身而退,今天你開始看到一堆熱門電子股中箭落馬。

玉晶光,從郭明錤分析師講了之後連續四根黑棒,這筆帳你要跟誰算?當然今天沒有任何老師會說他有玉晶光啦,亞光、新鉅科,還有緯穎,我在節目上講得非常清楚,他不是5G股,他做的是伺服器,簡單講就是一家硬體公司,而且真要講的話爆發是在二年前吧,從掛牌以來已經跌了100元;當你看到郭董選總統衝進去買鴻海,就是賠錢。大家要小心,不要當羊,要當狼,當大家往東走,你要考慮一下,我在草原上打滾了20幾年,可以預期的,今天又有多少台灣的投資人手上的股票又套牢了,有時候我真的很恨自己的影響力太小,畢竟我們只是眾多分析師、節目的其中一個,而且這一個還因為立場和大家不太一樣而常常被忽視,在股票市場裡面什麼學識、財識都是其次,經驗才是最重要的。

超眾、雙鴻,不要告訴我沒有人推薦,一堆好吧?健策、力致、奇鋐…4/22的新聞,郭明錤點名PCB四星,欣興、台郡、台光電、南電,每一檔的成交量都大得要命,什麼面板的廣運、晶彩科、友輝…這些都是過去這段時間最紅的股票,如果我要投你們所好就叫你買,可是連我的5G股上禮拜都出光光了,偏偏這幾天散熱死了、PCB死了,做多的老師只能講到我的5G來了,波若威,我買了之後都沒有出,到上個禮拜出掉之後開始有老師跟你推薦,結果呢?還有人說中小型股,廣明、先豐、台燿…群眾是盲從的,我堅持要帶你走對的路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