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威剛 直得 全球 和鑫 大田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24 下午 02:28:00
標題: 阮蕙慈:過去怎麼樣都不重要了,重點是現在開始的你要賺到
內容:
開高震盪很正常,但是長線走多,很多股票會震盪一下,但是有更多第一季落底、第二季要開始成長的股票,當然強勢股震盪是好事,那一種在低檔第一季落底第二季開始好的就要上來。所以盤震盪好啊,就有新飆股,過去怎麼樣都不重要了,重點是現在開始的你要賺到。

威剛,今天繼續往上,長線來說真的很低檔,四月已經落底,股價要從這裡開始上去,這種循環就是會一大段,上一次發生是在3年前,這一波上去一次就可以賺大錢,一次上去就是好幾倍。

直得,非常低檔,訂單回升,景氣復甦,資金當然是往新主流走,日本經銷商期下半導體的客戶開始拉貨,大陸那邊的訂單也回升,之前中美貿易戰遞延的訂單都回來了,第二季第三季進入旺季,4月上5月上,第三季新產能開出,早盤開小高之後就拉上漲停鎖住。

全球,第一季營收5億,這是最起碼的數字,第二季往上,全年35億,下半年比上半年成長1倍以上,大爆發,全台唯一的滾珠花鏈產品,可以立體懸空運動,這個非常強,線性滑軌裡面唯一可以做的,技術能力很強,今年單軸機器人、微型線性滑軌,以前沒有的新產品開始出貨。

和鑫,最近盤在震盪,但他很明顯就是資金在卡位,準備要噴出去,營收3月噴出去,成長力道很強,3月單月上看0.22元,第一季只有3月開始往上,但是單季就已經大於去年全年,4月還要更強,大陸來的訂單是之前沒有現在有的,還有三星的獨家訂單,OLED就是趨勢不用多說,上半年上看1元。

大田,老虎伍茲效應,訂單正式回流,又有奧運,產業也落底,股價又低,第一季獲利上看1元,股價才20幾元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1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