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股名/代碼: 和鑫 直得 正崴 揚明光 威剛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4/26 下午 02:28:00
標題: 阮蕙慈:今天就是最恐怖的了,下禮拜一就是買點
內容:
Intel盤後跌7%,台股預先反應,因為今天晚上美股應該會拉回,所以卡位的買盤就會放在禮拜一,禮拜一指數就會往上,也就是說大份的人都在等禮拜一早上,禮拜一開低後就會向上,月線有撐,下檔有限,你看中線就知道,上一次的11000點,是漲了兩年之後,KD指標從90以上交叉向下,但是這一次KD在低檔,剛剛回到年線,才要開始而已,情況完全不同。

穩懋,財報不如預期當然跌;合勤控他是一次性的標案,當然也反映完了就要跌;智邦這是舊主流,已經漲很多了;緯軟也是舊主流,都是之前漲了很多的股票。

和鑫,營收3月噴出去,成長力道很強,3月單月上看0.22元,第一季只有3月開始往上,但是單季就已經大於去年全年,4月還要更強,大陸來的訂單是之前沒有現在有的,還有三星的獨家訂單,OLED就是趨勢不用多說,上半年上看1元。

直得,非常低檔,訂單回升,景氣復甦,資金當然是往新主流走,日本經銷商期下半導體的客戶開始拉貨,大陸那邊的訂單也回升,之前中美貿易戰遞延的訂單都回來了,第二季第三季進入旺季,4月上5月上,第三季新產能開出。今天拉回一點點,你看月線這邊才剛開始,上一次上來是很大一段,現在剛打完底,第一根紅K,也是第一次出現KD指標低檔交叉往上。

正崴,蘋果的AR如期進行之中,先整理的就會先動;揚明光,先拉回先轉強,KD指標開始往上。

威剛,禮拜一買進一路往上,禮拜五早上一樣創了新高。Flash價格止穩,DRAM跌幅縮小,已經落底,長線低檔大行情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2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