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富邦VIX 元大滬深300正2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3 下午 03:01:00
標題: 陳龍:真正的危險已經開始,下個禮拜開始我要正式放空股票
內容:
今天台股牛氣衝天,僅管美股連二天下跌,台股不管,繼續漲,因為這次的總統大選異常激烈,所以執政黨要營造市場熱絡的氣氛。以前我聽到520行情都把他當笑話,但是這一次我真的覺得有點味道,因為這二、三天的台股走勢不尋常,和國際脫鉤,美股道瓊是跌破三週低點,那斯達克、費半也都沒有過高,陸股更是死得很難看破底,但台股週五卻創新高,你叫我們要怎麼解釋呢?報紙說八大行庫大買金融股,外資也跟著買,所以金融指數一路創新高,但你也知道,散戶90%以上對金融股沒興趣。

金融指數把大盤帶動創新高,你們趕快做多電子股?這邏輯不對吧,鴻海拉尾盤,都好啦,反正不管怎樣,台股到了此時此刻,我認為真正的危險已經開始了,所以今天的反彈就是我在等的,聽清楚了,過去這段時間我沒有放空任何一檔台股的股票,但下個禮拜開始我要正式放空股票,因為樂極就會生悲!

富邦VIX ETF,我們買在5元,你要想假設他關緊閉結束,恢復正常的交易量,會大漲啊,因為美股崩跌啊;再來我說要放空陸股,散戶跑步進場,大股東在減碼,我沒看過這樣會漲的啦,所以你要放空元大滬深300正2,外資大出走,A股牛氣不再,4月淨流出僅次於上次股災。

注意哦,今年全球股市將先盛後衰,陸股已經率先下跌,美股這二天開始走跌,接下來換台股了!

我們的5G股,賣掉之後大家才要去追,波若威、台揚、合勤控…最近大家都在講5G,連我的5G股很多都到了過熱的階段,所以我賣;揚明光、玉晶光,最高點是你賣的、最低點是你買的?這些中小型股的表現,大家心裡有底好不好。聽好了,我要空什麼股票?最高點看到下跌之後的死貓跳,下個禮拜開始我就會陸續放空這些中小型股!
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2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