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威剛 直得 揚明光 玉晶光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3 下午 02:30:00
標題: 阮蕙慈:今年這種一次就來個百萬的股票會很多,快跟上
內容:
我們之前跟大家說,上一次的11270月KD值在90以上往下,而且是漲了一年多之後,是一個大波段的行情,這一次是打了一個底換手之後才剛開始往上,從中期來看才剛剛翻多而已,所以我就說不會有太多的低點,我的話才剛講完今天就漲了。今年這種一次就來個百萬的股票會很多,還沒跟上的要趕快跟上。

威剛,今天創新高,你要學會做這種景氣循環股。記憶體第一季還在調庫存,第二季落底,接下來就要往上,股價打完底型正要開始上,這是景氣循環股,每一次上去都不是兩三成的問題,是幾倍的問題。5G、新手機、數據中心需求大增,這些全部都要用到記憶體。

直得,工具機裡面的自動化,月K線第一根,KD值低檔往上,所以買在這邊很容易賺大錢,就好像是之前剛開始起漲的時候,是好幾倍的空間。訂單回升,景氣復甦,資金當然是往新主流走,日本經銷商期下半導體的客戶開始拉貨,大陸那邊的訂單也回升,之前中美貿易戰遞延的訂單都回來了,第二季第三季進入旺季,4月上5月上,第三季新產能開出。

揚明光,你要留意,蘋果今年的新東西不是防水耳機,而是新的MR鏡頭,一切都按照進度進行,而且越來越快。光這個族群的股票就是股性很好,空間很大,一定要把握,趕快跟上。

玉晶光,現在三鏡頭已經是趨勢,所以我說今年鏡頭這一塊一定是你要注意的,這種趨勢對的股票你今年都一定要鎖定好,一大段一大段累積起來會非常可觀。蘋果的後鏡頭更強,ASP高,一個就等於好幾個前鏡頭,第二季就要開始拉貨,第三季更強。上一次我們在4/8買進,就是發動點,4/17在493元獲利出,當時就跟大家說你一定要把握下一次的買點,因為下半年爆發力非常大,第二季也很強,季增大概4成以上。昨天還沒動我們就告訴你買回來了,你們就輕輕鬆鬆的買,慢一點看到節目的人今天早上隨便買也都賺,亮燈漲停現賺39.5元,後面要賺更多!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2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