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股名/代碼: 旺宏 智原 可成;不能買 智易 雙鴻 義隆 嘉澤 亞光 金居 健鼎 力致 穩懋 被動元件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6 下午 02:19:00
標題: 張震:指數會漲回去,我發誓今天我的會員沒有賣半張股票
內容:
我最怕有人說星期五我就知道要大跌了,根本不可知道,我也沒想到今天會跌這麼多,日本和南韓今天都休息,陸股和香港都跌蠻重的,原因就是川普又拋震憾彈,要把中國200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從10%加到25%,這叫做外在環境的利空,根據過去的經驗,指數怎樣跌下來就會怎樣漲回去,可是個股沒那麼簡單。

我說過,期貨、選擇權絕對不要碰,上週五指數收得很漂亮,很多做期權的老師就在網路上說我們反手做多賺多少,結果今天一開盤就大跌,一差就差了多少。

很多人問我說,是不是慘了?其實今天開盤連線我就說今天跌是一定的,但是會漲回去,因為星期五買的法人、大戶,他們今天根本出不掉,這就是為什麼跳空性的大跌通常缺口會回補,因為他要拉上來才會出,當然他認賠殺出的就另當別論。指數之前的缺口下緣守住好久,之後開始攻擊,這一條線就隱含了很多法人大戶的成本,今天跌破了,我認為這二、三天,星期三之前要站回去,而且今天的缺口會回補。這個東西不會反應那麼久,不要把自己嚇死,除非你發誓我今天賣掉股票之後明後天不管怎樣大漲都不會去買,那你今天賣我就不管你,可是如果明後天你看到漲了又去買回來,那你賣幹嘛?

我發誓今天我的會員沒有賣半張股票,我的老客戶都知道,我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亂賣股票的,今天大盤跌了199點,這又不是沒看過,川普當選那一天跌了274點,我在那一天用同樣的話說我沒有賣股票,而且我有GIS,他在底部打底了那麼久,為什麼不能抱著他?假設我賣掉呢?那一天80幾元,之後漲到379元!這就是低基期的用處,當大盤一回穩他就馬上回來;智易,就算沒有大跌你都不應該買,60分K線三線全破,只剩逃命,周K線MACD要翻黑了,賺再多都不能買,依此類推,雙鴻、義隆、嘉澤、亞光、金居、健鼎、力致,都是;穩懋,開始有點準備要60分K線三線全破了。

我很大聲的講,我今天沒有漲的股票,但是我有賺錢的股票,因為買的夠低,旺宏,週K線三線突破,MACD還在向上,他是低基期,就和川普當選當時的GIS一樣,所以你不要去看他今天跌,我還是賺啊,為什麼要賣?4/18佈局的智原,今天跌耶,那麼低基期的股票我幹嘛賣他?

被動元件,我一直說他不能買,我不是要講國巨有多爛,沒有的人不能買,但是有的人,記得我今天分析的這些話,已經背離,會有一次反彈,可是反彈是讓你賣的。

可成,法人大買,融資這麼低,週K線還在底部,月K線在十年線附近;嘉聯益,我們在36.5元高檔全出,我會等他下來震盪,因為他的籌碼有一點亂亂的,我要等他的60分K線綁繩子,綁得越密越好,所以我不講他會跌,我也不說他馬上就要漲。

低基期的股票一點都不用擔心,重點就是你手上的股票,還有明天的前半場是關鍵。

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2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