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股名/代碼: 不用怕 南亞科 台郡 可成;國巨果然反彈;不能碰 穩懋 智易 聯發科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8 下午 02:20:00
標題: 張震:我對孩子說,老爸今天要出門了,要當第三天的廢物
內容:
我今天出門的時候跟我的孩子說,老爸今天要出門了,要當第三天的廢物,他們都笑,知道我在講什麼,我兒子問我說,老爸你上次當廢物是什麼時候?我說是去年10月。因為昨天美股大跌,我叫你不要賣股票,你還是會賣,所以我像廢物一樣,但是我今天講的話你要聽進去,未來會很有幫助。

昨天漲上來,我就告訴你還不行,因為量價結構不對,長黑是1300億,昨天紅K是1100億,怎麼會夠?所以昨天我就說還會再測,我絕對不會說這樣就變多頭了,很多人這樣講我就聽不懂;我說大盤一直在守10927這條線,今天收盤10923就差不多在這邊,這邊就是法人成本,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今天下跌的量是1093億,你要一直比較漲跌的成交量,假設明天漲只有1000億的量就不能出手,如果明天漲有1150億,比今天跌的量多,而且要紅K,那就代表整理結束。

大盤今天的低點比前天的黑K低點還低,但是60分K線MACD沒有過低,所以背離了;電子股今天的低點沒有比前天低,金融股卻比前天還低更多。你記不記得有一次金正恩在射飛彈,大家嚇得要死,結果南韓股市漲,台股卻一聽到消息就大跌,我當時就說這樣不對;現在美中貿易受害最多的是誰?大陸和南韓,但是大陸和南韓股市今天都開低走高,台股卻跟著美股亂跌。

玩期權的人,這種行情必掛無疑,你能受得了他這樣震嗎?穩懋,去年10月我買了110元,因為我知道他低基期,週K線200均線,結果買了之後就遇到股災大跌,被人家罵大騙子,但是我告訴我的會員相信我,絕對不要賣掉,如果你那個時候賣掉,後面就買不回來了,來到今年的4月18日漲停,我告訴你絕對不能買,結果那一天就是最高點;智易我在10/8 買進50元,因為週K線200均線,結果漲到101元,如果我只這樣跟你講,你就覺得我好厲害,但是你知不知道當時我也在當廢物,一直告訴我的會員不能賣,因為我買了之後遇到台股大崩盤,他跌到44.3元,現在他的季線向下,今天有漲喔,但是只剩反彈逃命而已,未來的走勢你就要看他什麼時候回到週K線35均線;聯發科漲了我不會去追,因為60分K線背離了。

義隆,週K線MACD翻黑,KD交叉向下,你就知道他是高檔,昨天放了利多,高檔放利多,跌了6.1元,等一下你們就會看到新聞跑馬燈,歐系外資調降義隆電評等,有用嗎?還是不能碰。

南亞科今天跌,可是低基期,如果你有,我就會告訴你不用賣,你操作股票絕對不能看他的漲跌,一定要先看到趨勢和大方向;台郡也是這樣;還有一檔24.5元附近的IC設計,是我會員手上的股票,過去10個月就停在這邊打底,可以說是防禦型的股票,因為不管什麼大風大浪都停在這邊,月K線macd翻紅,KD值翻揚,所以我還是告訴你抱著;同樣的道理,可成要賣嗎?當然不用。

國巨,今天破底翻,張震這兩天有沒有告訴你不要賣會反彈?這都是經驗,可以幫助你們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3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