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台表科 優群 上詮 大立光 玉晶光 台光電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9 下午 04:22:00
標題: 李蜀芳:短空定調,季線附近不管破與不破,請你勿殺低
內容:
川普每天都在推特上發言,造成國際股市的波動,不是只有台灣,大陸、南韓、香港、日本都是。川普的言行很難捉摸,我們也沒辦法打他,但我們要針對台股擬定作戰策略,畢竟他是消息面的主導,明天過後他到底要說什麼沒有人知道,比如上個禮拜五美國股市創下新高,因為之前他一直都說中美貿易戰談得非常好,結果突然就翻臉。

台股跌破月線就表示從9319點漲上來的這個慣性改變,美股昨天只是小跌,甚至道瓊還沒有跌,因為川普說就算談判破裂,反正我課這些稅我們的國庫就會增加很多收入,但他這樣說,中國大陸當然不甘示弱,台灣又是加權市場,今天很明顯看得出來台幣是貶值的,幅度並不大,但是就代表資金非常恐慌,台灣的美系外資是第一名,其中又有被動式的基金,只要指數下跌他管你股票好不好就是直接砍。所以今天主力丙種、外資、內資都殺盤,接著又是投資人的多殺多,所以就是抗拒不了。

今天月線正式下彎,5日均線又向下,這叫做短天期的死亡交叉,他一定砍,你必須要知道,月線向下就是整理一個月,我們就要來看中長線有沒有影響,季線短期之中扣抵的位置還是比現在低,所以我建議大家不管明天是如何,接近季線,作中長線的朋友請你不要殺低,一定要冷靜;otc指數已經灌破季線,你要冷靜下來,因為明天會來到低檔的超賣區,但是你要進場的人要等到日KD交叉向上。

這個時候,第一個,你要找比大盤強的,第二個,你要找比大盤先行築底的,在沒有信心的時候不要去碰融資增加的,你要找融資沒有增加、法人持續買進的,畢竟6月還有半年報,有集團法人的作帳。

之前我們有談到,任何帶量的K棒就是關鍵K棒,也就是說未來一樣,3個營業日之內必須要過今日的高點10910才能夠走回升。目前台股還是只能以短空定調,季線附近不管破與不破,請你勿殺低。

台表科,第一季季報1.64元,4月份也持續成長,大盤今天殺破,他還是守在月線,比大盤來的強,沒有出量代表籌碼相對穩定。

優群,我們說來回做價差,今天最低來到52元,你也不用過度殺低,守住月線比大盤強,今年的獲利是值得期待的。

上詮,昨天我就說他沒有比大盤強,不要自己去摸底,你讓他重新築底確定轉強再進場。

大立光,出量殺破月線,明天最好不要再持續開低走低,如果手上有的人不要砍,因為他創了近期新低,KD指標背離。

玉晶光,還是抽腳守住平台,未來你要看他是帶量突破還是灌破,股價目前還是比大盤來的強。

台光電,之前比大盤弱很多,率先跌破月線,因為他4月份營收不好,5月份才會衝出去,所以很多人在等,可是來到這邊我們說季線附近不用殺低,今天就站回去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3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