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旺宏 智原 可成;不能買 雙鴻 神盾 義隆 國巨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10 下午 02:18:00
標題: 張震:很奇怪厚?我的股票在跌,還是有人來謝謝我
內容:
止穩三要件,超跌背離、成交量、指標股突圍,我今天會一個一個分析。

現在好像中美貿易大戰就是手上要沒有股票?我告訴你們一個實際的觀念,這個禮拜是不是指數大跌,我說我手上也有股票套牢,但是我會帶你一檔一檔討回來,我願意去面對、解決這個問題,我就想說這禮拜應該沒什麼人會來加入會員,結果還很多人來加入,還有買被動元件的人來找我,國巨我從去年7月到今天我都告訴你不能買,如果有人是買了一年的國巨,跌到這邊因為中美貿易大戰,我不管現在價位多少,就通通賣掉,這樣最厲害?如果我這樣做,你會把我罵死,股票要不負責任,一句中美貿易戰就可以全部賣掉,我講這個是告訴你,不是中美貿易戰就不管股票基期,你做股票一定會遇到狀況,4/8我還很好心的告訴你要反彈了,到4/18告訴你反彈逃命波要賣,到今天已經差了70元,在這邊賣是很不負責任的。

我還是講一句話,我這個禮拜的操作是不好的,沒有一個分析師願意這樣講,但我要讓你們知道我張震絕不說謊。

回到我的標題,超跌,昨天我就告訴你大盤來到60分K線200均線,不用砍了,只是要等一個低檔背離,讓他繼續向下破一個小低,MACD沒有破低,那就是第一個低檔背離的條件,今天就出現了,但是收得還沒有很漂亮;電子股也一樣,如果你可以賣更高,為什麼要賣在這邊?

第二個重點,成交量,這邊必需要有一個逆轉量,要突破昨天長黑高點需要量,沒有量就會在這邊混,慢慢盤向上,才會啪一聲出量上去。

外資昨天大賣、今天又大買,買得還比昨天賣的多,啊今天又沒怎漲,他在幹嘛?他這樣,你就會把股票都賣掉。低檔震盪是最容易嚇你的,可是我可以告訴你,過去的歷史經驗,遇到系統性風險,賣股票都是賣在低檔!

第三個重點,指標股突圍,下禮拜必需要有指標股動,大立光、台積電、鴻海…投資人要看到這些股票動了才會穩下來。

我的會員來謝謝我,很奇怪厚?我的股票在跌,還是有人來謝謝我,因為我叫他不要買神盾,他的朋友告訴他要拉到500元,他的朋友已經買了500張,他問我能不能買一點?我直接告訴他,絕對不行。他的賣點是在這個禮拜嗎?早就不是了;雙鴻,4/23就告訴你要大跌了,當時有中美貿易大戰嗎?沒有,如果賣股票的理由是中美貿易大戰,那你絕對不及格。你只要知道你的股票是低基期,就給那些人侮辱一下,後面就都是你的了。義隆4/9我說他那跌到週K線35均線,昨天我說跌到了,可是我不要你們買他,手中有的人,他會有一個反彈,要賣到時候再賣,今天沒有強彈,但我就是不要你們殺低。

旺宏,最近因為大盤也不好就跌下來,我沒有賠錢耶,我也可以趕快賣掉,可是我沒有賣,當初我買進的理由是因為他來到60分K線200均線,現在他又來到這邊,如果我要告訴你賣掉,不就跟我當初叫你買進的理由一樣嗎?智原,我當時買了之後漲上去,很可惜沒有賣,這幾天又跌回到我買的價位附近,但是法人庫存沒有減少,融資大減,回到60分K線200均線,我前一段沒賺到沒關係,我要賺後面這一段;可成也是一樣,我不會因為今天跌個1、2元就告訴你我沒有了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3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