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雙鴻反彈要賣;穩懋 國巨 低檔背離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21 下午 02:19:00
標題: 張震:低檔背離!明後天看到新台幣升值,訊號就完備了
內容:
昨天節目上我還說,最快今天,最慢明天,我怎麼敢講?大環境的系統風險,大家會對未來的事情很徬徨,但我就告訴大家,過去你遇到系統風險時怎樣,那現在你又遇到了要怎麼做?

我這幾天的分析,沒有跟你講一堆均線,我每天講的都是低檔背離,因為最近用低檔背離你才能判斷很多股票的轉折點,還有大盤的部份。今天的盤前分析,耐心等候一個破小低的低檔背離,很容易強彈,這二天請你還要再注意聯準會,因為川普這樣做股市大跌就是希望聯準會降息。

5/14大盤來到年線,我一直講年線不會只測一次,會在這邊震盪,你就不能急,我還說國泰金不要賣了,當天跳空大跌、外資大賣5萬多張耶,我跟你說金融股低點訊號出現,不要賣了,後來他就一直在這邊震盪,然後金融股和國泰金的60分k線都出現MACD低檔背離,結果他們就這樣一路漲上來,我沒有金融股,我為什麼要講?我就是很討厭人家賣在最低點!你仔細看了,國泰金之於金融股,那電子股你就要看台積電,所以今天台積電的大跌很漂亮。

還有一個東西還沒出現,現在這邊只是初步止穩,昨天大盤沒有破10363的低點,我說真希望他破,沒有破我就不能說他低檔背離,今天破新低了,60分K線MACD卻沒有創新低,還向上。昨天我在分析月K線就說這個月會有很長的下影線,而且他很容易紅、黑、紅、黑,所以下個月我不悲觀。今天上海、南韓、日本、香港股市都上去了,但新台幣貶值,如果你在明天或後天看到新台幣升值,那訊號就完備了。

我一直告訴你們,買低檔股不用怕,前幾天我賣創意225元以上,假設我沒賣,今天224元。

我很討厭股票有利多,利多80%都是為了出貨用的,國巨利多一直出來,很多人是買1000多賣200多元的,我就告訴大家他離週K線200均線只有差7元了,不用賣,後來5/17真的出現了低檔背離,他2/27的高檔也是高檔背離做出來的,他就是從高檔背離跌到低檔背離,所以這個東西對大家有沒有幫助?你可以用這個方式對你的股票做檢視,否則你以為我在分析什麼意思?搞不好10個人裡面只有2個人有國巨。

穩懋,昨天我跟你說60分K線沒有背離所以不能亂買,今天繼續跌,一次低檔背離我,這種股票通常會出現兩次背離,因為最近賣壓最大的就是他;雙鴻今天大漲,你認為再上去是要賣還是要買?法人庫存大減,融資餘額大增,反彈到季線,季線向下,是買點還是反彈逃命波?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431

 

 

 

股名/代碼: 創意今天出;鴻海 可成 國巨 低檔背離;不能碰 原相 雙鴻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16 下午 04:58:00
標題: 張震:一定要打底吃貨再上去,會在年線和季線之間震盪很久
內容:
很多人看到今天的盤,跟我說,張總張總,分析師真的不是人當的,一天漲、一天跌,心臟要很大顆。這二天你會聽到很多人在講說大盤不用管他啦,我們要操作資產股,我今天連線的時候就說好像大家都變資產股專家了,我如果也跟你分析資產股會被罵,不是你們來罵我,是我的台大研究所的老師會來罵我。你們操作的邏輯思考必需要對,你不能跟人走。資產股只有一種情況會穩定上漲,就是台幣升值。

如果大盤是下來碰到季線就上去,我一定把股票都賣掉,因為那表示下面沒有人想吃貨,大家都只想拉上去出,他一定要打底吃貨再上去。星期二來到年線,我說他會在年線和季線之間震盪很久,你只要記得一個重點,季線扣抵要比較低,總不能震了一個多月還在震,因為一個多月之後季線扣抵就上來了;我還告訴你他最好打雙腳,今天量有很大嗎?沒有,所以這只是反彈第一根紅線之下的整理而已,股票你不能只看一天,那斯達克、費半都站上季線,所以台股不是站不回季線,只是需要時間在季線之下整理。

今天外資期貨多單增加2000多口,他們在這邊震盪就是要吃貨,他不可能外資多單還沒買完就讓你上去。

你看加權指數的月K線,我現在不是講說會跌到十年線,要國際超級大崩盤,加權指數才會跌到十年線,所以我要跟你講的是KD和MACD,前面幾次月K線KD交叉向上+MACD翻紅,就會上去,現在就是這樣,KD向上,MACD即將翻紅了,所以這個月一直在洗你,就這麼簡單。

群聯,現在還沒有回到十年線,如果以後再回到十年線你會不會買?過去10年來的經驗,回到十年線都會上去。創意,昨天我說我認為它還會再漲,今天漲上來我就出掉了,因為60分K線背離。原相,我在8、90元的時候本來想要買,後來沒買到可是我告訴你現在不能買了,因為60分K線高檔二度背離。鴻海,為什麼要故意再殺一根?這樣60分K線就背離了,可成也一樣。國巨,週K線200均線在240元,今天跌破248元前低,因為他60分K線MACD要做一次的背離,最好再一次,低檔二度背離,剛好又來到週K線200均線,那一檔股票才會真正開始反彈。

要留意反彈逃命波的股票,我講一檔就好,雙鴻,我之前就告訴你不能買,今天他早上是漲的,他之前跌破季線,現在是反彈到季線的逃命波,你千萬不能進去買,法人庫存賣光光,融資餘額增加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3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