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高檔不能買 聯茂 台燿 良維 京元電 穩懋 智易 泰豐 裕隆 原相;嘉聯益再等等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17 下午 02:31:00
標題: 張震:再破一下就低檔背離,高檔股補跌,低檔股就有大機會!
內容:
原相,這是最近最強的股票,我說不要買了,高檔二度背離;昨天我還分析了今年最弱的股票,就是國巨,我已經講了10個月不能買,到現在第11個月,我還沒有說可以買哦,我只是說不要殺低了,星期二周K線200均線在241元,已經跌到248元你不用殺了,可是我也告訴你他會走一個模式,昨天故意跌破低點,60分K線MACD背離,我說最好再背離一次就更完美。我用原相和國巨做對比,一個是高高在上,一個是低低在下,你注意到什麼?今天原相大跌,國巨反而是漲的。我用這個來告訴你,高檔股補跌,低檔股就有大機會!

我一直在教你危機處理,低檔股再怎麼震你都不能亂賣,但是高檔股就算再怎麼強你都不能買。泰豐,融資大增,法人庫存大減;今天最強的裕隆,過去突然大漲爆巨量融資大增之後就開始跌,回到起漲點,所以我不會碰這種股票,今天他也高檔爆巨量,融資又突然增加,這不是和過去一樣嗎?

我今天要講清楚,前幾天我不敢講,我怕會引發恐慌,前幾天我一直告訴你們要震,不要過度擔心,今天電子股有破前低哦,我一直說年線不會只測一次,60分K線低檔背離,連台積電都玩這招,破前低,60分K線低檔背離;大盤沒有破前低,只差一點點,只要破了很有機會也出現低檔背離,就比較穩了。如果我三天前就告訴你這個,你就嚇死了想說要跌幾百點,我常說我不想嚇你們。

我的會員說張總你教我們的危機處理是對的,昨天我賣了創意,大盤跌了700點,我們沒有賠,但是我還沒買股票,下個禮拜如果低檔背離,很容易出現急拉,我就要出手。

聯茂、台燿、良維、京元電,你們都把高檔股當作好股票。4/18我說穩懋不能買,有人在漲停價賣了十億,融資暴增,到今天還不到一個月怎麼跌成這樣;智易,我說他是一個頭,跌破之後會有一個最後的溫柔,反彈你要賣,今天就跌下來。嘉聯益,4/22賣出,我從來不會在跌的時候賣股票,到今天已經跌成這樣,我還沒有買回來,我在等很多事情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4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