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美時 基亞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23 下午 02:28:00
標題: 阮蕙慈:電子股操作比例降低,往不受貿易戰影響的地方去
內容:
今天跳空往下,開盤跳空的位置也破了年線,同時也破了前面的低點,箱型的格局被破壞,年線變成反壓,當然事出必有因,還是跟華為的事件有關,貿易戰擴大了幾家公司,不過那不是重點,真正的重點還是在華為這邊,通路端停售華為手機,全世界好幾國的電信業者,包括英國、日本、南韓、還有台灣的中華電信,都開始有類似的動作,當然會有影響,本來他只是生產的問題,有庫存就可以解決,但現在通路端拒絕販售,當然是考慮到維修的問題,還有美國的施壓,法人怕的就是備貨變存貨;另一方面ARM停止供應華為,這是IC設計的最上游,非常重要。

影響最大的就是電子,所以你電子的操作比例要降低,資金會找到出路,往不受貿易戰影響的地方去。華為相關的股票,法人就是先出再說,大立光、台積電,都和華為很有關係,要止穩的話他們兩個要先止穩。易華電、頎邦,弱勢的股票你要避開。另外華為在5G裡面是非常重要的角色,華為受到影響的話,5G勢必會發展變慢,所以相關的股票你要避開,包括散熱、PCB,都是。出來的錢很多,會往不受影響的地方去,錢自然會找出路。

美時,前陣子拉回之後打完兩隻腳,測試頸線之後準備向上,型態已經在改變,今天的底型更清楚,準備迎接大成長。第一季EPS達到1.16元,毛利率49.4%,第二季解毒藥完整出貨,業績會大成長,市場非常大,而且是美國自己最需要的,貿易戰沒什麼影響。

基亞,細胞療法是全世界的顯學,股價走勢很規律,沿著均線向上走,拉回到漂亮的買點。自然殺手細胞癌症治療,台灣的特管法已經過了,和義大醫院、永長欣診所、慈濟醫院合作,還有溶瘤病毒新藥500億日圓的授權,基亞可以拿到大約3分之1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4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