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三檔準備出手;不用賣了 國巨;不能買 穩懋 冠德 台灣高鐵 亞泥 玉晶光 聯詠 雙鴻 致伸 聯發科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28 下午 03:22:00
標題: 張震:電子股、低檔股的苦日子過去了,好日子要來了
內容:
你不要管最後一盤的漲跌,就能看得懂,聽我說,電子股、低檔股的苦日子過去了,好日子要來了,但是對於追高殺低的投資人,你的苦日子要來了。你是散戶,我也是散戶,因為大戶是那種手上有幾十億的人,你要知道大戶在做什麼,散戶不會一定是輸家。誰會在高檔賣股票?大股東,可是高檔誰會買股票?投信、外資、散戶,往往就會有人追到高點,大股東哐一聲倒給你;股票跌到低檔,誰會賣?投信、外資,反正不是他們的錢嘛,散戶更會賣,那誰會買?大股東。所以你不能有散戶的思維。

我昨天說落底止穩要有三要件,台幣由貶轉升、台指期轉為逆價差、底部要有逆轉量1300億,昨天前二個出現了,就差量,今天量出來了。你說可是張總今天前二個又沒有了,我說那是因為最後一盤,今天怎麼殺的就會怎麼吐回去,所以明天開盤又會變逆價差了。今天上海、日本、香港股市都漲,新台幣已經連續向下(升值)走4天,代表已經止貶轉升,慣性改變。條件一個一個跑出來,所以我說近二日高低基期股將豬羊變色!

電子類股,60分K線低檔二度背離,35均線是關鍵,200均線會來;台積電三天不破低;大立光,我昨天也講,外資都喜歡在3000元看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;鴻海越接近70元,想買的人絕對比想賣的人多,今天最後一盤殺,明天就回來了。三王今天盤中已經回穩,外資還在賣沒關係,他賣不下去就要買回來。

冠德,之前大跌爆巨量,就漲上來,今天是大漲爆巨量,你進去買不就套在這邊?台灣高鐵,也是高檔,今天爆大量,誰賣的?已經公告了,高鐵的大股東申報轉讓;亞泥,外資通通套牢,是誰賣給他?是你嗎?是比外資更大的人,創新高那天60分K線高檔背離,你們都學過了。 國巨,你現在不用賣了,再跌也跌不到哪去;穩懋,等待60分K線二次背離,還不行。玉晶光,融券回補日就是最高點,之後他開始殺多,還没止跌,60分K線還沒背離;聯詠,一直在這邊晃,不能買;雙鴻,反彈逃命波;致伸,從外資放利多之後一路跌到這邊。

我也會有股票被川普這樣,但是我絕對不會說我都殺光光,創意,我當時買223,到232這一天先賣掉,我先空出資金是為了未來這幾天要用的,大盤跌了這麼多,他還是在這邊;還有一檔和創意同性質的,今天也漲了1元多啊。

聯發科,我從底部一路分析,到5/2我說高檔跳空爆巨量,結束了,你們自己回去看,今天有沒有資產股、營建股高檔跳空爆巨量,我已經看完了,你們自己做功課,當時的聯發科就跌下來,你看60分K線,還不能買。

從川普的事情到現在一個月,我都沒有出手,明天是周選結算,後天是摩台結算,所以最震盪的就是這二天,我準備要出手了。有一檔我在78元全出的,現在最低跌到49.85元,60分K線低檔二度背離;還有一檔我62元出的,現在43.85元,也是二度低檔背離;還有一檔36.5全出的,現在25.9元,低檔二度背離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490

 

 

股名/代碼: 不用賣 台郡 蘋概股;不能買 瑞昱 聯發科 聯詠 神盾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27 下午 03:11:00
標題: 張震:落底止穩三要件,只差最後一個「逆轉量」
內容:
你們都很可能在多頭末端買股票,在空頭末端放空賣股票,這不就是追高殺低?電子股60分K線低檔二度背離,你在這邊賣就和在高檔買一樣錯誤,所以我才說你一定要忍住。今天盤中我的連線,低檔二度背離的末跌段,不要殺低,本波落底止穩有三要件,第一是台幣由貶轉升,上禮拜還沒有,但今天出現了,第二是台指期轉逆價差,今天盤中也出現了逆價差,第三是底部要有逆轉量1300億以上,但這個條件要伴隨著指標股。

很多分析師在1000多元買國巨,跌到200多元賣光光,他們去分析營建,因為營建好強,這樣會錯二次、錯三次!再怎麼樣今天跌個1元、2元,你都要忍住!你賣這個賠、買那個又虧,你玩不到三次知道嗎?我一直說國巨要跌到週K線200均線,到5/14我說你不用殺,差7元就到週K線200均了,今天國巨最低來到240.5元,這一段時間大盤跌了多少,他只跌這樣,60分K線低檔背離,你把他賣掉?

台積電,我們說要等待三天不破低,今天是第二天,再等一天;大立光,現在沒有人看好,外資在3000元一直看壞、調降評等,然後在5000元一直看好、調高評等,現在大立光的位置在周K線200均線以下;現在我身邊的有錢人、大戶都跟我說,張震,鴻海跌破70元要通知我,真的會買鴻海的人都會這樣說,跌破70元就來買一點,現在他跌到71.6元,已經跌到台股9000多點的位置,一堆人想在這邊賣,殊不知有一堆人是等著接,跌破70元就是長線投資的買點,現在下跌過程有三個缺口,我都說只要有三個缺口,你就不能賣。

台郡,跌成這樣你會不會怕?可是他回到十年線了,很多蘋概股都像台郡一樣跌破十年線,那你要賣嗎?不用賣了。之前有人說華為事件,瑞昱、聯發科是受惠股,所以當時大盤在跌他們都沒跌,可是我在電視上講他們一定會補跌,因為他們在高檔,這幾天在跌的都是高檔的股票,聯詠,之前大盤跌他還在創新高,現在越跌的過程融資創新高,你敢買嗎?還沒止穩;神盾,記不記得我的會員說他的朋友說要炒到500元叫他進去買,現在正在補跌中;瑞昱過去超強,現在也開始補跌,今天跌超慘。雙鴻、美時是逃命波。

如果我會員手上的股票是低檔,那我是不會賣的。玉晶光,我說他是先軋空再殺多,融券軋到變0,接著這一波下來就是在殺融資,代表一定要把融資全部趕走,這檔股票才會止跌。現在我不能說哪一檔股票是買點,因為我一講明天融資爆增,會漲才怪,我只能默默的調整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4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