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原相 立積 興能高 優群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30 下午 03:36:00
標題: 李蜀芳:過了大量高點10361點,跌深反彈持續進行中
內容:
之前MSCI權重調整那一天的大量,我們說技術面沒有管權重調整,所以他至少會有一個大量換手之後的反彈。在中美貿易大戰解決之前一定會有資金往傳產走,但他只是避險,你不能當作大多頭的操作,在盤整當中非電會跑出來,我告訴你他本來可以非常安穩,但是當電子太冷,成交比重降到55%以下,傳產就會過熱,你就是只能夠做短,不要被媒體和市場牽著鼻子走,所以今天電子就反彈。

有人問說為什麼我不介紹傳產?我不喜歡傳產嗎?其實我也有買傳產,但是現在的傳產和之前的越概股不太一樣,他是走題材性的,比如說台商回流,他們需要土地資產,但這和本業沒有關係,你說要買營建,但你要知道,營建他是完工之後才會入帳,而且銷售必須要達到7成以上,都有一些棱角在裡面。美國的貿易大戰以前也發生過,當時的對像是日本,因為我經歷過當時的美日大戰,我知道所謂的輸入性通膨,如果你覺得台商回流,你去買資產那可以,可是如果你認為貿易戰會讓土地增值保值?那大可不必。我對沒有本質的傳產股不會有興趣,如果你對這一塊有興趣,我已經寫在我的LINE@裡面。

要做當沖的朋友,聽我一句話,不要做這麼大,拿你以前操作的一部分來操作就好了,你用資券當沖就好,不要用現股當沖。

我告訴你暫時不要殺低,再來看後面消息面的變化,否則你一覺醒來,川普又和習大大握手言和?或是談判破裂?根本沒有人知道。台股今天重新站回5日線之上,但是空頭趨勢的扭轉他必須要站上3個營業日以上;第二,今天收盤10382,過了MSCI權重調整當天的大量高點10361點之上,所以跌深反彈持續進行中,KD指標交叉向上在低檔,不需要有量。如果你手上的持股套牢滿檔,建議你可以先賣一半,就有資金可以操作,因為中美貿易戰結束之前,大盤要V轉向上是不太可能的,但是5月份的營收公佈、6月份公佈半年報、還有法人集團的作帳,都是你可以去把握的。

TWS無線藍牙耳機,不分品牌新舊的手機都可以用,是從去年第4季到明年成長幅度最大的,可以分成蘋果和非蘋,裡面的材質和一些規格不同,大家可以自己留意。你聽我們的節目買了原相,應該是沒有受傷,他的KD指標在50附近正交叉,有機會挑戰前高,他是做無線藍牙耳機的音訊IC,這是全新的東西,所以個股的股價會有不同的風貌。立積,短線漲幅比原相更高,過去都賠錢,為什麼四月份可以轉虧為盈?你就要知道TWS的關鍵在哪裡。跌超過3成的興能高,今天照樣反彈,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當沖,其實這樣子也好,才不會被沖來沖去沖壞了,第二季會比第一季成長的幅度還大。

華為會積極拉貨,所以在五窮六絕之下,相關的供應鏈表現不會太差,再加上如果他又有蘋果還有三星就會更好,像優群,去年沒有蘋果的訂單,今年才有的,就算蘋果今年賣的不好,對他的營收還是有幫助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5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