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/代碼: 未來二天要買的是…;不能買 美律 先豐 台肥 國建 聯詠 玉晶光 雙鴻 美時 健策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5/30 下午 04:27:00
標題: 張震:反敗為勝的轉折關鍵期!只要有量縮拉回就要進場
內容:
很多投資朋友今天跟我說,張總你在算命嗎?我說算什麼命,我是分析師。星期二MSCI權重調整最後一盤大量下殺,我在那一天告訴你們,第一件事情,殺下去的會全部漲回來,今天漲回來了;第二件事情,我說高低基期股會豬羊變色,低檔股會漲到讓你傻眼,我還倒數說最後兩天,昨天我說今天很多股票會開始攻擊,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教大家怎麼判斷,今天真的來了,緊接著我要告訴你標的、怎麼操作了。

昨天我說大盤指數下降收斂三角型會向上突破,60分K線低檔背離,只要站上35均線就好玩了,今天真的突破了下降三角形,35均線站上,和過去的跌勢會完全不一樣,這兩天只要有量縮拉回就要進場,電子這一波亂跌跌到週k200均,我過去都教你,跌到週k200均就是買點,所以我說你要忍。

川普在5月6日宣布要調高關稅,大家都在講誰受害比較大,可是上證指數和深圳綜合指數從5月以來都是橫著走的,只有台灣一堆名嘴恐嚇你們,這樣你們會殺在低點。

這幾天我說有幾個條件,台幣匯率要由貶轉升,你說可是新台幣破新低,我告訴你,台幣已經貶到變成高檔背離了,如果再破我也不會理他;第二個條件是期貨要逆價差,如果逆價差外資就會慢慢買期貨,正價差他就會賣超。

高檔爆量眾人追,我告訴你這一些股票,我用美律過去的例子給你看,只要爆量一定大跌,先豐也是這樣;台肥為什麼這兩天在跌?前兩天高檔爆量;國建高檔爆量,你所謂的買點早就過去了。

前兩天我告訴你鴻海最後一盤壓下來他一定會站上去,而且他的投資價值浮現了,想要買70元的一拖拉庫,跌到你都忘記去看他的每股淨值91.42元,昨天鴻海的最大量在70.2元有7488張,收盤在70.2之上,所以是大戶的買盤,吃貨量,今天就漲上來了;台肥昨天最大量在50.7元,收盤在這個點位之下,今天已經變成他的壓力區;裕隆昨天最大量在24.5,今天最高在24.35。學這個幹什麼?就是告訴你,假設有一檔股票收盤在最大量的位置之下,隔天他是過不了那個位置的,如果你買錯了,你可以賣高一點。有人說,張總你都教我們了,你怎麼有飯吃?不用擔心,我家裡有的是飯。

有些股票我告訴你自己要小心,聯詠,融資一直增加,誰要幫你拉?玉晶光,融資沒有減,多殺多還沒殺完,這種股票就算明天漲你也不能買。

去年8月我說環球晶掛掉了要小心,跌破季線反彈就是逃命波,我用它來教你,雙鴻、美時,反彈逃命波不能買;健策昨天大漲,三大法人大買,我就告訴你反彈逃命波,他一到季線就要下來,今天碰到了,還碰到60分K200均線,就下來了。

昨天盤中我告訴你們有一檔蘋概股,EPS超過10元,股價只有90幾元,我買在100元以上,但是我不准我的會員殺低,買錯了我會討回來,今天最高來到102.5元,底部爆大量,上面有缺口一定會回來。昨天我還講了一檔最低跌到25.9元的軟板,60分K線低檔二度背離,今天拉尾盤拉到非常高。

有一檔網通我出在78元,現在跌回起漲點,我開始注意了,60分K線底部二度背離,5均線穿過35均線,下一個目標就是200均線。另外一檔做電動車電池供應器燃料電池的,上面有兩個缺口,股價在19元附近,60分K線低檔二度背離,這都是未來一兩天我會去注意的標的。
(第 1  篇) purin2019/5/30 下午 04:34:00  說:

連兩天看衰的 聯發科大漲 冠德創高

 

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5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