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-06-01 12:09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信義房屋(9940)昨召開董事會並發佈重大訊息,選出新任董事長薛健平。

信義房屋表示,自成立以來,整體事業由信義房屋逐步發展成為信義企業集團,目前經營項目從仲介、代銷、建商、生活產業等都有涉獵,希望能夠打造完整的房地產價值鏈服務。

目前信義房屋除在台灣深耕外,也將事業版圖擴及中國、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,該集團創辦人周俊吉昨卸下董事長一職,由原本的副董事長薛健平升任,副董事長一職則由周俊吉夫人周王美文擔任。

周俊吉雖卸下董事長一職,仍續任該公司董事一職,未來以該公司整體發展為主要工作。

信義房屋新任董事長薛健平,在信義房屋工作近30年,擔任過中國信義總經理、信義房屋總經理、副董事長等職務,專長為企管,是創辦人周俊吉倚重的大將。

信義房屋新任董事長薛健平。(信義房屋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