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6-09 22:13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╱即時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公公許慶祥,重返浩鼎前十大股東名單。許在離開浩鼎前十大股東名單兩年後,今年不僅逆勢加碼且持股張數創新高,持股比重逾2%,超越董事長張念慈的個人持股,躍居浩鼎前五大股東。

根據浩鼎統計至今年4月29日為止的資料,許慶祥持有浩鼎3,474張股票,持股比重逾2%,市值近5億元,成為持有浩鼎股票的單一個人最大股東。法人圈說,如許慶祥這樣的資深股市投資人,出清股票後從來不買回頭股的他,回頭買浩鼎絕非感情用事,或許是市場大戶重新看好生技產業的指標。

浩鼎前十大股東中,潤泰集團旗下的投資公司與關係企業仍穩坐前三大,基本持股不變,而第四大股東為英屬維京群島商Alpha Corporate Holdings, Ltd.,第五大就是以自然人身份持股的許慶祥,董事長張念慈持股基本上不變,名列第六、為2,361張,持股比重約1.36%。

根據浩鼎公開資訊,許慶祥自2015年起進入浩鼎前十大股東名單,當年持股2,342張,2016年減碼至1,838張,而2017年起,許慶祥因個人財務考量,全部出脫浩鼎持股,兩年後卻逆勢加碼買進,引起投資市場關注。

許慶祥是資深的股市投資人,被譽為台灣巴菲特,春江水暖鴨先知,業界認為,他逆勢加碼浩鼎股票,應是審慎考量後的決定,更顯示他個人對浩鼎未來的展望予以肯定,若他此次繼續參與浩鼎現金增資,則持股水位將繼續攀高。

 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0097795.A.AE5.html

之前4147華南永昌-東昇狂賣上千張

華南永昌-東昇 富邦-台東 這主力會不會太明顯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