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可成;還不能買 國巨 華新科 禾伸堂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6/13 下午 03:49:00
標題: 張震:再壓一點點,高檔資產股要跌了,低檔電子股開始上
內容:
大盤我昨天說季線必過,但是你要有賣才能買,你聽過我昨天的分析,看到今天拉回就不會擔心,這樣的拉回,我認為這一、二天買點要出現了,也就是要攻季線之前那個買點要出現了,所以這裡是洗盤尾聲,留意蘋概股外資認錯回補行情。昨天我用均線跟你說台積電漲完了,接下來台積電要休息,輪到鴻海、大立光,結果今天台積電跌6元,代表指數大概跌60點,大盤今天跌54點,鴻海、大立光都開始往上,都和我講的一模一樣。

台灣股市的新聞越來越沒水準,大家寫了都不負責任,拉高寫利多倒給你、壓低寫利空他吃貨,你看到的永遠都是相反的。5月底大家都說要把電子股賣掉,去買資金避風港的資產股 ,如果你真的賣掉電子去買資產,台肥就這樣一路跌下來,因為資金都跑去操作電子股了。上禮拜在低點,上週三的新聞說外資逃殺清倉台灣50,你看到這個標題會嚇死,這禮拜漲上來,昨天新聞說外資搶進大買台灣50,這些新聞都是有心人士在放的。5/14我建議你們不要買玉晶光,跌下來到昨天看到新聞「玉晶光4月賺贏首季」,原本外資是買的,結果昨天一天就把所有的股票倒出來給你們,可是如果你懂我教給你的東西,反彈上來到季線就是逃命波,那你看到這個新聞,笑笑就好了。

大盤指數週K線35均線未來二個月都向下扣抵,所以35均線會向上,那你何必害怕?股票要有條有理、有根據的分析。電子股的周K線35均也開始向上,下週連5均線都要向上了,那你為什麼不趁現在趕快買?

上禮拜我說被動元件還會再壓回一次。國巨已經跌到週K線200均線,我說你不用殺了,可是還沒辦法買,上週一我說國巨沒辦法直接上去,一定要壓下來一次,就是為了融資減,現在低點245元,他會和前面一樣故意再破一次,他還要打底很久;禾伸堂、華新科、周K線200均線都還沒到。

昨天新聞說「稼動率低,成金屬機殼廠致命傷」,可成因為這樣直接開低,今天的新聞說「可成下半年出運,稼動率看升」,這樣你要怎麼做股票?上週三我開始講可成,我說周K線低檔背離,都會漲很兇的,股價跌破十年線是超跌,十年線的位置在219元,從低點漲上來,今天最高就在219元,他會在十年線這邊震盪一下才會往上,你不用受到消息的影響。為什麼我說蘋概股外資會認錯回補?外資一路賣了之後漲上來才開始買回,和前面一樣,上面的缺口會回補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5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