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冠德 上緯 昇佳 昇佳的母公司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6/13 下午 02:29:00
標題: 阮蕙慈:月線和季線之間,要稍微震盪一下
內容:
指數上來之後在這邊稍微震盪一下,之前講過季線有反壓,要過也是要震盪一下,畢竟已經上來了一段,要稍微測一下5日線和10日線,不過下來月線也是支撐。現在雖然大家都在看香港股市,但是港幣還在漲,所以並沒有這麼差,當然氣氛上會影響一下,所以早上拉回比較多,有些股票也會受到影響,創新高的也會拉回一下,後面還是一樣會上。

冠德,漲這麼多也是有道理,因為能見度很高,明年後年會更好,所以拉回來是買點,強勢股創新高震盪一下就是換手,把籌碼洗一洗再上去,因為底型很清楚,這個大底在反應後面的獲利一年比一年強,所以我說最終該漲的還是要漲。

上緯,獲利很好,7月要除息,殖利率差不多是5%多,重點是今年明年的獲利會很好,全年EPS至少10元,明年5到20元,數字已經很清楚,因為第二季數字就很高,第三季第四季一樣,重點是年底會有下一個階段的釋股,EPS潛在6到24元,非常的高,這還沒有包括在今年至少10元裡面,如果來得及進來的話數字就會更強。

昇佳,6月18日要掛牌,上去應該就是興櫃股王了,爆發力十足,很多人鎖定,距離感測器的IC設計,全球只有兩家,嚴格說起來還有一家,但是他不算強,全球有在用的就兩家,一家叫做AMS,另外一家就這家,台股裡面就沒有其他人可以跟他比,所以獲利大好,今年打入三星大爆發,他絕對是下個禮拜的新話題亮點。

昇佳的母公司,5月營收創新高,月增8%,就是因為三星,他還有OPPO和VIVO,下半年新產品開始出貨,持有昇佳19337張,51%的最大股東,他的成本非常低,光是用掛牌價風算,潛在利益就達到40億元,是3.3倍的股本,我剛跟你說昇佳一掛牌就會噴出去了,所以這個數字算是低估了,反正掛牌你就知道了,一定第一盤就很高了,他會跟昇佳一起噴出去,法人一定會更想買這家,等於買了半個昇佳,還沒噴出,獲利又好,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5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