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6-15 12:53

 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電子通路廠商去年員工平均薪資以蔚華科技居冠,去年該公司員工平均年薪為193萬元,直追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的200萬元。IC通路龍頭大聯大以平均員工薪資183.5萬元居次,至上電子以165.2萬元位居第三高。

 華立去年員工平均薪資以163.3萬元排名電子通路廠商第四高,長華電材以160.7萬元排名第五,崇越科技以143.5萬元排名第六, 文曄科技122.6萬元排名第七,安馳科技122萬元排名第八。

後面接續為敦吉科技的121.2萬元 、豐藝電子119.4萬元 、益登科技的106.3萬元 、弘憶國際100萬元,員工平均薪資都各達百萬元行情,也高於同業平均薪資水準86萬元。

 蔚華科表示,因去年該公司有實施庫藏股費用、支付前任董事長與總經理吳建璋退休費、負擔組織變動轉任子公司員工的薪資等,帶動去年平均員工薪資水準比較高,預計今年將恢復正常平均薪資水平。

 以證交所公告的電子通路廠商去年員工平均薪資包括本薪、加班費、獎金、酬勞等經常性及非經常性薪資,也可能包括依股份基礎給付之評價金額(如員工認股權憑證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