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被錯殺的好股 優群 台光電 雙鴻 泰碩 健策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6/19 下午 03:31:00
標題: 李蜀芳:季線要扣高,指數越強越安全,你要準備換股
內容:
我說地表最強分析師仍然是川普,你信了嗎?他之前講話講得那麼大聲,居然願意打通電話姿態放軟,讓川習在G20內可以會面。

昨天我們還在交代壓縮整理就是要等量表態,季平均量有1200億,所以量能要1200以上才能夠挑戰季線反壓,配合到嘎空,我不是不喜歡放空,但是台灣除權息,3月4月就是要強制回補,做空會有時間的壓力。

今天台北股市反彈有量,跟季線對抗,因為季線要扣高,所以指數越強越安全;另一方面你要準備換股,你還是要回到最根本,就是中美貿易大戰,川普打了電話,結果官員還在放話說中國不會遵守協議,何必呢?我們就回到技術面,你怕的是不能了解川普對貿易大戰後會做什麼決定,反過來說你做好最壞的打算,就算貿易戰打下去這檔個股會不會被影響?位階安不安全?獲利能不能支撐股價?這樣來看今天的技術面非常簡單,跳空缺口下緣10573,收盤10775這個點位就是你的轉弱點,這個時間點我覺得還有機會。

被錯殺的好股,波段跌幅很深,產品大多不專屬某些品牌,可以做光學、車用,產線已經移到歐洲和台灣,貿易戰就算打也影響不大,第二季即將進入新品放量,預計第3季將進入傳統旺季,估今年全年EPS 4.5到5元。

優群,我說50元以下不殺低,去年沒有蘋果的訂單可以賺3.5元,配3元;台光電,跌得很深,我說大家要先知道他去年賺5元多,完全沒有蘋果的訂單,華為的訂單大概佔15%,但是他還有三星跟蘋果,整個高階手機的出貨量去年跟今年本來就不會差很多。散熱,雙鴻、泰碩、健策都是站上季線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6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