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獨家! 新黨確定七月推出總統參選人 最少影響50萬票!

 

【記者林可妮報導】新黨確定推出總統參選人!新黨主席郁慕明21日透露,原則上在七月一日就會正式公布總統參選人,不只人選已經確定,相關政策也都準備好了。

郁慕明表示,新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非常優秀,40多歲的知名專家,比枱面上其他政黨的總統參選人都小最少一輪,而且條件非常優秀,口才也很好。詳細內容會在6月22日上午接受News98電台「民意新連線」賴祥蔚教授專訪時說明。

郁慕明日前接受「夜問打權」主持人黃智賢專訪,強調「一國兩制」就是目前中華民國憲法的規定。

新黨成立於1994年,在2016年立委選舉時拿到五十多萬票,得票率超過了4%,差一點就跨過5%門檻,是中華民國第五大政黨,2020年選舉要全力突破5%的不分區立法委員門檻。

 

https://www.i-media.tw/news/detail.html?id=13796&fbclid=IwAR3lAeOCrA8hkgSYy6PSrtECeHkNSgUiYbWTsOaIfU_mIJGbHjJUt4ejin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