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6-26 11:32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╱即時報導

雷虎科技(8033)股東常會今(26)日通過,擬辦理私募普通股案,上限為3,000萬股,董事長陳冠如表示,原則已洽得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公司認股。

總部設在嘉義的台灣第一生化科技,母公司為愛之味,董事長陳冠翰為陳冠如的胞弟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為飲料製造業,代工產品包括雀巢、愛之味、全家、朝日、可口可樂等相關飲品。

陳冠如表示,雷虎科技本身具備矽膠射出的技術與業務,未來可與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合作,投入飲料相關容器的製造生產,在不偏離本業的前提下,創造更多元的收入來源。

據了解,雷虎科技初期計畫投資6,000萬至1億元設廠及添購設備,預計年底完成建廠,最快明年投入飲料相關容器的生產。

雷虎科技股東常會通過去年度財務報表,去年雷虎科技虧損4,878萬元,為近十年來虧損下降最多的一個年度。會中也完成董監事改選,由原來的團隊繼續經營公司。

 

 

展望未來,陳冠如說,今年雷虎科技研發產品已逐漸進入收割階段,他對雷虎無人載具的發展深具信心。法人推估,今年將是雷虎科技轉機的一個年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