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報資訊

味全(1201)今日舉行股東會,小股東發言踴躍干擾議程,股東會一個小時後,才進行到107年度審計委員會審查報告。董事長陳永清說,未來不會再賣任何的土地,若以食品本業來看,106年與107年相比,用大數字來看,成長大約3億元,成長的情形將會持續下去。談到網路惡意的流言,陳永清顯得略為激動,為了公司自己的信譽都會一個一個告,但公司不是為了告人,因此要求法官,只要願意承認錯誤登報道歉就不追究,至今累計十多個人已經道歉和解。

 

 

 

味全總經理張教華說,大陸咖啡市場未來的確十分有爆發力,咖啡是快消品,將盡快把貝納頌的品牌資產和競爭核心力建立好,只要品牌建立成功,就可以適應通路、品牌及市場的競爭變化,他再度強調,品牌是最核心的競爭力,將會盡速建立各品項的品牌力。

 

股東質疑味全賣祖產,董事長陳永清說,當初三重廠土地變更已到最後一個階段,但是最後一關是因新北市府認為公司形象不好而遭到否決,公司內部評估無法再通過,真的是無奈、無能為力才只好做處分的決定。至於埔心及龍潭等土地,對營業額沒有影響,甚至進行處分反而比較有利。

 

昨日正義公司總經理遭判刑11年成為今日股東追問的焦點,陳永清表示,正義與味全沒有關係,兩者不是關係企業也沒有業務往來,正義的判刑對味全並無影響。

 

 

 

 

(時報資訊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