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原相 致伸 玉晶光 興能高 宣德 聯茂 台耀 台光電 南電 新興 健鼎 泰鼎 雙鴻 超眾 健策 泰碩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6/27 下午 03:03:00
標題: 李蜀芳:不要管中美貿易戰怎麼打,從價值建立軸心部隊
內容:
今天台股放出1200億以上的量能,所以指數登高。我們一直告訴大家,你建立一些軸心的部隊 不要管中美貿易戰怎麼打,你了解到什麼是質,PCB、散熱,再重從軸心部隊裡面建立基本持股,才能夠用中長線保護短線。

如果你是做指數的人,外資期貨多單必須要拉高到50000到55000口,現貨及t50同買,才有利指數表現,一旦量縮,重個股輕指數,我會跟大家說,從今年到明年的電子股都是重個股。

現在是政治和經濟打在一起,我的看法沒有變,中美貿易大戰不會打,但是短期也不會簽,始終沒有改變,是投資朋友和川普變來變去。

之前優群跌倒40幾元,台光電跌到80元,興能高跌到50元,這些個股你都可以有超額的利潤,到了這裡來我也很老實的告訴大家,沒有了,在這邊就是要回到投資的價值。

Tws的個股,今年到明年是高峰期,立積我講過我沒有,因為價格對我而言沒有吸引力;原相,不是撐在這裡嗎?致伸,這是比較沒有人知道的,低位階;玉晶光、興能高,從低檔上來已經3成。宣德,可以做長,因為立訊已經進去,在車用和音訊方面是可以期待的。

PCB是工業之母,銅箔基板在今年非常重要,他是在PCB裡面的媒介,今年有太多電子產品,5G、手機規格的改變都要用到銅箔基板,聯茂今天漲停創新高,台燿也來到相對高,台光電最高已經來到98元,聯茂和台燿都是穩,台光電則是成長性;ABF載板,南電和欣興,欣興突破下降壓力線;健鼎是硬板,可以用在汽車和電視;泰鼎,今年少說賺6元,未來有非常大的轉單效應,能見度比較高。

散熱,雙鴻、超眾、健策、泰碩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7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