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股名/代碼: 宏捷科 玉晶光 美時 亞光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6/27 下午 02:27:00
標題: 阮蕙慈:其實每個禮拜都可以賺錢,178到年底
內容:
今天一根長紅上來,等於把前幾天的拉回做了一個修正,昨天我也談到這就是一個短期的上升軌道,漲多拉回上去再拉回,今天指數就應聲往上,成交量也同步放大,台積電漲6元,他從除息到現在一直沒有表現,上升軌道一樣沒有改變。重點是還是要反應基本面,在G20之前有些股票就會先漲,因為動能很明確,就是會第一個噴上去。

宏捷科,去美國化概念,5G一定要用的,少數VCSEL技術,6吋砷化鎵,現在是跳過skywarks之後,大陸直接轉單,反正skywarks的東西也是宏捷科做的,現在跳過他,這對宏捷科而言是好事,5月營收領先創新高,4、5月營收已經逼近第一季全季,第3季再爆發成長季增50%。星期二一整天你都可以買進,就在56到57元附近,星期三越走越高亮燈漲停,今天也是開高之後越走越高,收盤漲7.9%,65元再創新高,短短的3天,因為我跟你說他就是去美國化概念最受惠。

玉晶光,昨天跟你說上升軌道,370幾元這裡就是買點,今天就直接往上416元再創新高,昨天有買的人都可以直接賺錢!當然還是回到主軸,就是第三季好的,6月營收一定比5月好,7月又比6月好,8月再比7月好,後面每個月都更好。

美時,打完底之後往上,6月好,7月比6月好,後面一個月比一個月好,拉回到支撐就是短線換完手,都是可以讓你賺大錢的。

亞光,手機G+P潛望式鏡頭,可以廣角、望遠,取代之前多片(6P、7P、8P...)的鏡頭,節省內部空間,保證變焦、輕薄化,全球少數可以做的就是亞光,下半年開始出貨大陸品牌廠,商機2020年達到1300億人民幣,這不過就是明年的事情而已,現在都已經2019年的中間了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7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