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玉晶光 聯茂 神盾 5G+蘋果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7/1 下午 02:29:00
標題: 阮蕙慈:貿易戰結束,第三季就是要賺大錢
內容:
商品稅沒有繼續課下去,另外一方面就是華為的事情緩解,所以今天開盤就直接跳高,維持在高檔,收盤上漲164點,成交量也放大,從K線上來看今天就是出量上攻,要挑戰前面的高點。

玉晶光,今天446元再創新高,我認為這是鏡頭裡面爆發力最大的,因為蘋果的後鏡頭、廣角鏡頭獨家,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,拿到這個就完全不一樣,他這兩年的獲利已經比之前好非常多,但還是沒有後鏡頭的貢獻,只有前鏡頭而已,現在加上後鏡頭,爆發力就會更大,因為單價是前鏡頭的3倍以上,所以今天的所有的股票我覺得爆發力最大、空間最大的首選是玉晶光,而且有任何的拉回都是買。當時的大立光也是從拿到蘋果的後鏡頭開始一路爆發 6月9億,7月10億以上,8月13億,第三季大爆發18.8億擴廠。

聯茂,5G材料裡面我覺得這一檔會最受惠,不只在中國裡面和大廠合作,也拿下歐系的訂單,今年估計10到20萬個,明年50到80萬個,所以人家說今年是5G元年沒有錯。

神盾,三星a系列到j系列,滲透率來越高,訂單越來越多,從5月開始就很強,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大陸,認證過,第三季開始出貨, 哪一家我先保留,中國的市場比三星大很多,倍數以上,下半年大爆發。

今天很多人會跟你講5G,這樣也沒錯,不過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新的飆股,把今天當成新的起點,在今天之前有很多的投資朋友沒有進場,過去的那些都沒有關係,重點是接下來要開始賺,營收怎麼樣、後面有什麼爆點、誰是馬上要噴出去。

5G加上蘋果,就是這一檔,一定要把握,5G不管是散熱、ABF那些都已經大漲,但是這個還沒有漲過,而且還很便宜,蘋果獨家天線訂單,5月營收已經月增27%,6月開始蘋果的獨家訂單量加一倍,5G高頻天線市場很大,一定要用到的關鍵、還沒有漲的,才剛剛要發動而已。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7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