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名/代碼: 被動元件:高殖利率是票房毒藥!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7/4 下午 01:59:00
標題: 陳龍:全球經濟衰退,反而該作多?這就是你正在做的事!
內容:
全球經濟衰退,反而該作多?這不是很沒邏輯嗎,這就是你現在在做的事情!美國很好?也是好中透壞,更不用說其他非美國家,台灣的製造業景氣連七藍,如果這個不重要,那我們不用學經濟學了!這至少反應台灣整理經濟情況是連續七個藍燈、最不好;歐亞製造業萎縮幅度擴大,你去看PMI都不好,注意聽我一句話,貿易戰才剛開始而已,川普那3000億還沒加下去,那2000億才剛加下去而已啊,你說美國經濟可以支撐全球?我很懷疑,美國的非農就業很差,美股竟然大漲,因為預期聯準會降息,這是好事嗎?那台灣會跟著漲嗎?那全球經濟會不會好,還是要回到美中的問題嘛。

美國不是川普一個人的,不是他說了算,現在每一樣東西還是要通過美國商務部的同意,華為的出口申請,美國商務部基本上是全部拒絕,華為禁令等於是沒有解除,大立光那天漲停,這個預期是錯的,就連跌三天,所以這個東西重不重要?當然重要啊。

今天市場上在流行除息,什麼樣的股票殖利率高,以被動元件為主,今天奇力新除息,大家還在看華新科、國巨,聽我一句話,不要去追逐這個,如果你因此買進,我送各位四個字,除息行情絕對是「票房毒藥」,殖利率就是股息÷股價,所以股價越低、殖利率越高,被動元件因為跌得很慘所以殖利率很高,可是你仔細想想,他發10元股息給你,股價就少10元,只是左手換右手,而且二個月才會把股息發給你,然後我們的政府還要說你賺錢哦,要課稅,再說他的股價為什麼低?就是前景有問題啊,那你因為這樣去買不是很奇怪嗎?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7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