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/代碼: 台郡今天出;GIS 國巨 奇力新 一檔軟板 還有…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7/4 下午 03:41:00
標題: 張震:量縮買股!你們能找低檔買點的時間不會超過二天
內容:
大家先看今天的成交量,970億,那我問你,你認為張震有沒有買股票?一定有,因為我就告訴你小量買股票,小量放空、口袋空空,我告訴你們,你們能找低檔買點的時間不會超過二天,我不是算命的,你一步一步聽我分析給你看。

道瓊、S&P 500、那斯達克都創新高,台灣還沒有。法人成本鎖碼,就是在6/19,門來到這邊就是買點,那這次來到這邊會是賣點嗎?再看60分K線200均線,現在他還在向下,但是二天之後扣抵下來,200均線就要向上了,所以我說再二天。

昨天我說中小型股季線之下要補漲,昨天人家大跌100多點,我說我有股票小漲,告訴你他在季線之下,一定會突破季線,因為現在就是季之下的落後股票補漲,60分K線三線合一,這支股票今天一飛衝天過季線大漲,後面就要向上補缺口。

GIS,5/29我說EPS 10元,股價剩90幾元,沒有跌成這樣的啦,後來就開始漲上來,我說他會上來補缺口,現在已經補了第一個缺口,還有一個,你再加上除息的4元,這一波是不是漲很多?60分K線200均線的扣抵已經下來,所以200均線已經向上。

之前我說電子股會突破季線、回測季線、再攻頸線,電子股的周K線MACD下週才會翻紅,這樣你們就懂了。

昨天期貨那沒什麼,就是程式交易,我最討厭人家講什麼仙人指路、節氣變盤,你說仙人指數,那個位置一定會到,那我問你幾月幾日會到?結果是三年後?!我每次看到都很想關電視。台積電的缺口會回補,不用擔心;已經回到法人成本,6/19、6/27的位置,月季線、半年線年線將要黃金交叉,到時候就會出現完全多頭排列,你就會聽到一堆人在喊多頭了、快買,那為什麼不要現在就買?

瑞昱,我絕對不會碰,一直宣布利多你們就一直買,我看到投信一直賣就根本不敢買,今天大盤沒跌,他怎麼這樣?人家在出貨,他可以拉一下、跌一下,拉的時候你就進去,跌你就不賣,最後就會套在頭部。

被動元件,國巨5/14我說不用賣了,到了六月底投信大買,我說小心他7月份會拉,昨天告訴你季線一定會來,現在我告訴你他不會只到2字頭,拉上來就是投信在拉;今天我把一張股票買回來了,大家都知道是誰,我說我不想要我的會員參加除息,就是奇力新,早盤一除息下來我就買了,昨天我說除息完就回到60分K線200均線,這裡就是第二個買點;台郡,6/27川習會大家都不敢買,我說有什麼好不敢買的,我只要看到綁繩子就整個興奮起來,投信買很多,我就佈局,他就上去啦,今天我們先出,不要追了,因為他有一點小背離,我認為他會回來一下;台郡漲完換另外一檔30幾元的軟板,還在低檔,前高會過,因為最大量的地方已經突破,週K線三線合一。你以為只有一檔嗎?不夠,我偷偷給你們看一檔,42.8元,週K線從來沒有三線合一過,現在三線合一了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7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