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股名/代碼: 穩懋 雙鴻 神盾 玉晶光 訊聯 美時 基亞  
新聞來源: ☆168看電視
日期: 2019/7/4 下午 02:31:00
標題: 阮蕙慈:中美貿易戰最壞的已經過去,台灣轉單受惠
內容:
我不是說中美兩方馬上就要握手,但是中美貿易戰最壞的最恐慌的已經過去了,台灣也是受惠,因為有些東西的單子就是越來越多。

穩懋,要持續創新高、過之前的高點,我想都很容易。東西和之前完全不一樣,經過上半年一番刺激之後下半年會更好。之前漲的是中高頻的PA,村田下面是穩懋,這是前面一開始強勢的原因;但接下來會更強,因為低頻的PA也給他,海思下單,這是大陸的。另外蘋果跟AVAGO簽了兩年訂單AVAGO又搶下了qorvo的訂單都是給穩懋

雙鴻,5G手機需要散熱的功耗很大,三星先這樣做,Note 10的大單就是給雙鴻,下半年又有5G基地台和5G手機,那都是走多頭沒有錯,只是因為要除息所以稍微拉回震盪一下,今天除息之後就馬上準備要往上漲。

神盾,三星a系列到j系列,滲透率來越高,訂單越來越多,從5月開始就很強,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大陸,認證過,第三季開始出貨,中國的市場比三星大很多,倍數以上,下半年大爆發。明天要除息,所以這幾天震盪一下,接下來很快就要上去,該漲的還是要大漲。

玉晶光,漲多之後當然震盪一下,大量到現在還是守的非常清楚,所以震盪之後還是要往上,毛利率不低30%幾,獲利往上走就是爆發性成長,後鏡頭的滲透率從零開始,搶下一點點就不得了,ASP是前鏡頭的3倍,加上後鏡頭本來就比前鏡頭多,競爭者又比較少,難度高,進入之後就是一個新的東西,所以我說低點不多了。

訊聯 昨天創新高之後震盪一下下今天震盪之後又創新高 最近3天星期二長亭星期三創新高 今天再創新高這是免疫療法很有成長性的東西而且是政府在推的 所以一衝出去就一路不回頭

美時,前面那一段是反應新藥掛牌,當然會過,因為現在接下來是數字,六七八月都是漂亮的數字,一路往上到12月,後面還有血癌藥,衝出去就不會回來了。

基亞,也是整理非常久了,obp-301簽約經第2季先入帳,總授權金達到46.6億元,貢獻33元,不是馬上要認列但是就是會來。訊聯已經漲上去了,基亞一樣是免疫療法。

 

http://www.168abc.net/_News/Detail.aspx?News_Sn=7687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