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8-01 14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31日爆出創立台灣民眾黨,今(1)日對外說明,幕僚透露8月6日召開創黨大會,是因為蔣渭水和柯文哲同天生日,柯認為有責任繼承蔣渭水的職志;蔣渭水的外曾孫女對此怒轟「比韓國瑜還噁心!」

  •  

蔣渭水的外曾孫女鍾法藍,其祖母為蔣碧玉,是蔣渭水的養女,蔣碧玉的丈夫鍾浩東生前是基隆中學校長,在1950年10月18日被國民黨政府槍決於馬場町,他被帶往刑場前高聲唱著「幌馬車之歌」赴義。

鍾法藍得知柯文哲自認有責任繼承蔣渭水的職志,7月3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:「本日最震怒!柯文哲去死,賤人!不要再來吃我阿祖豆腐了,蔣渭水才不屑你這種貨色!那個時代,知識份子反日是必然,這個時代,反中是一個所謂社會良心的基本態度,蔣渭水若在世,絕對不會講什麼兩岸一家親的鬼話」。

鍾法藍強調,蔣渭水在乎的是台灣人的尊嚴,他認為在日本統治下台灣人只能是二等公民,因此他反日,同理,在今天他也會反中,我們台灣人,不給任何人糟蹋,柯文哲除了愛扯蔣渭水,也很愛講自己是228受難者家屬,「我身為蔣渭水外曾孫女,以及鍾浩東孫女,剛好兩者我都略懂略懂,身為政治受難者家屬,卻去跟國民黨或中國同流,就是『下系下井』(台語)」。

鍾法藍砲轟,有的醫生有醫術,有的醫生有醫德,有的醫生連基本做人的道理都不懂,醫生沒什麼了不起,跪著舔共一樣是兩個膝蓋著地,「滾遠一點去死,少來攀親帶故」,她認為柯文哲「能比韓國瑜還噁心也不容易,不要臉這點也要推到亞斯(伯格症)頭上嗎?白色力量沒有下限」。

鍾法藍貼文發出後隨即遭到大量不明人士檢舉,而後被臉書系統刪除文章,鍾法藍今(1)日證實此事,並對此感到相當荒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