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碩、勝品-佳世達都參與私募,但折價幅度差很多。不過入股數量也差很多,另外可能和公司營運前景有關。聚碩的財報不差,營收一路向上,算是符合預期。不知股價會向上還是向下反應。

迅德-財報很漂亮喔…雖然有不少業外。不知股價會如何反應。

振樺電-財報普普。即使股價做了這麼大的修正,市場評價較同業還是偏高。鄉民在酸把這支當存股的部落客,但人家的成本那麼低,還是賺很多。就算成本不是很低,人難免會有看錯,不是嗎?

金融股財報-比較好奇八月這樣大震盪,壽險金控的表現還能這麼好嗎?

再生-不僅是股價,連營運都如禿鷹當初預言一般。而且連帶其他KY股都呈現類似走勢。而,這還是有會計師背書和簽證的…

鈺創-只要老董出面,股價就會漲個幾天,呵呵…但,營運一起不見起色。

瑞軒-毛利大跳升,本業也翻正。不知明年會不會恢復配息。不然就買庫藏股來減少股本吧。

詩肯-財報大驚嚇…。管理費用暴增是因為?併購?

智邦-財報很漂亮,但股價也飆很高了。但市場對這種趨勢股,好像都是愈看愈高,在車上的人要坐得住。

鈊象-一直以為遊戲股營收不穩定。沒想到這支竟然一路向上,業績和股價都是。連橘子都比不上。

零壹-財報也是不錯。

中華食-毛利又變高了,怎麼會這麼恐怖這麼厲害啊…,沒有覺得售價有變貴啊…

全電電-因為酷暑,營收向上。不知股價會不會也來一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