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0日)表示,自己與大陸國台辦的關係如同對手,並問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「那你旺董跟國台辦又是什麼關係?」對此,蔡衍明回應表示,柯市長,真的對你太失望了!並指柯市長既然不清楚余紀忠創辦人的理念,就不要再消費余老先生。

蔡衍明回應如下:

 

柯市長,真的對你太失望了!

 

 

 

一、你現在所說、所做、所為,那一項真的是為台灣整體利益?那一項是為人民最大福祉?

 

 

 

二、你自稱你和國台辦是對手關係,國台辦有必要把你當對手?還是你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來解決表面上的過招?

 

 

 

三、至於我跟國台辦的關係?我可以很清楚回答,我在大陸經商,都是單純的生意,沒有特權、沒有賺不該賺的錢。08年底以個人身分入主媒體後,因為兩岸交流活動,與國台辦官員會面是很正常的事,就像你一樣,也會跟他們會面。

 

 

 

四、我認同「台灣人,就是中國人」,追求兩岸和平發展,同時堅持「兩岸好,台灣才會好」的理念。從來沒有想也不會做出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事。始終如一!

 

 

 

五、柯市長既然不清楚中國時報余紀忠創辦人的理念,請不要再消費余老先生。
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820003806-260407?chdtv

 

 

 

對於柯文哲市長今(17)日指出,不願意講蔡衍明董事長要他說的話,就是蔡衍明董事長提出的「無色覺醒十大主張」。蔡衍明董事長回應全文如下:

首先感謝柯市長協助我找回記憶。既然你挑起這話題,很好!所以結論就是我要你認同「無色覺醒十大主張」你不認同,而韓認同。而不是我要你講什麼話,你不聽話,韓聽話就説了!

 

還是針對內容「台灣人就是中國人」這句話?請問: 一、韓市長有說過嗎?二、在我的記憶裏,應該是「我是台灣人,就是中國人」才是我提醒你說的一句話。你記得是在什麼時候?什麼場合?目的是什麼?請柯市長想清楚說出來!

 

 

 

我的認同「台灣人,就是中國人」,無非是希望兩岸和平發展,兩岸好台灣才會好,所有出發點都是愛台灣。你和我高達十多次的會晤,難道會不了解我真愛台灣的初心嗎?

 

 

 

況且,你我年紀相近「台灣人,就是中國人」這不就是咱們從小接受的教育與認知!

 

 

 

關於旺中是國台辦的傳聲筒,請你不要忌諱!大膽講出來!你、我跟國台辦之間的關係?咱們都是光明磊落的大男人,有什麼不敢公諸於世?別再扭扭捏捏,請再説更清楚,再講更明白。

 

 

 

至於你說我愛台灣是把台灣交給中國,你顯然是故意污衊或根本沒看我提出的「無色覺醒」。我在主張中明確表示 ,台灣人要認識現在的共產黨,大陸人要理解台灣現在的需求,以達到兩岸人民心靈契合,政經融一。希望你能認真理解我的主張後,咱們可以來比賽愛台灣。
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817002868-260407?chdtv&fbclid=IwAR1l_KnvDknPY6_sshY9DCuAec6VtjfHti6iLV3HAwfnWJa4qTkS3FBgW4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