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-08-18 23:36經濟日報 記者蔡敏姿/綜合報導

繼華為發表首款智慧電視後,大陸電商拼多多也加入戰局,攜手JVC電視於昨(18)日發表首批定制化65吋4K智慧電視,售價僅人民幣1,999元(約新台幣9,000元),挑戰同業最低價。

新京報報導, 拼多多副總裁井然表示,拼多多在今年已推出1,300款定制化產品,累積訂單量近7,000萬單。進入電視行業只是開始,未來還會布局智慧冰箱、移動空調、智慧燈飾,再到按摩椅、掃地機器人等3C領域。

拼多多「新品牌計畫」聯合JVC電視推出首款定制大螢幕電視,「新品牌計畫」是指拼多多採用C2M(Customer-to-Manufacturer,用戶直連製造)模式,通過與工廠合作直接將產品觸達消費者,減少中間的流通渠道,節省大量成本。今年拼多多上半年平台訂單數突破70億單,初估C2M比率近10%。

JVC電視大陸區負責人表示,依託拼多多平台,JVC電視借助數據流、硬體、軟體和智慧的交互進行數據分析、優化決策,並且去除渠道、營銷等中間費用,將消費者利益最大化。

新款65吋智慧電視配備4K超清高螢幕、8G儲存容量、背光模組與螢幕一體化設計,並搭載MOP膜片節能技術以及調光技術。內容方面,搭載FUNUI操作系統和內容平台,擁有大陸98%院線大片,即時更新包括華納、索尼、環球等在內的電影資源。此外,JVC電視與愛奇藝合作,提供最新的一手熱播劇集及逾1,200場NBA直播等體育賽事。

澎湃新聞報導,奧維雲網數據顯示,2019上半年,大陸電視市場零售額規模為人民幣640億元,下降11.8%。受市場增速放緩以及面板產能過剩等因素影響,電視價格創下近幾年歷史低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