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播日期:2019年8月30日
 
 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《天下雜誌》專訪,再度痛批民進黨是「個人大於派系,派系大於政黨,政黨大於國家」的部落政治,更強調「新潮流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。但他也擔心「只要我一走,台北就垮了......」

問:你想要翻轉這個局面嗎?

答:試試看啊,我不曉得,盡力啦。人活在世上,本來就沒有保證一定。但是我為什麼不敢一下子離開台北?因為我在台北還民調這麼低,就知道我還沒有說服所有的人。

全國有20幾%支持我,那是真正白的力量,是一個新興的政治勢力。但現在我擔心的是,只要我一走,台北就垮了。有一件事情要想,還是要培養接班人。

我也知道很難,倒不是狂妄,比腦力、體力、毅力,3個重要的東西要在一個人身上,我覺得太難了,要怎麼找一個可以的人?(責任編輯:洪家寧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