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-09-08 22:45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/高雄報導

高雄上櫃建商聯上(4113)集團接手經營不善的大八飯店,預定本周恢復營業,其擴大進取休閒服務業的攻略受注目,未來與建築事業結合,將有相互輝映效果,中長期營運展望看俏。

法人表示,聯上經營層穩健踏實,獲投資圈青睞,近期特定買盤介入,大股東結構紮實。6日聯上收盤11.35元,漲0.05元。

高雄大八飯店今年7月因經營不善歇業,員工全部資遣,但有不少在手婚宴訂單,除少數轉到其他飯店外,剩餘價值仍有開發效益,加上大八飯店在高雄具有名氣,聯上集團整體考量後,決定由「聯上餐飲國際股分有限公司博愛分公司」接手,未來大八飯店由「晶綺盛宴博愛業務宴會團隊」經營。

未來聯上集團的營運策略,主要以訂席、公司社團、宴會、喜宴為主,另大八飯店原先一樓的海鮮自助餐與二樓港式飲茶,另先作整修裝潢,會以新的格局呈現及更優質的用餐環境,預定10月中後公告。

法人指出,聯上建築集團包含聯上實業、聯上開發二家上市櫃公司,以及甲級營造廠美力營造,還有聯立建設、聯捷建設及其他建設事業,教育事業為小叢林幼兒園,其近年進取休閒服務業更趨積極,包括Hotel dua飯店,及MLD台鋁商場等,都受到市場注目。

尤其聯上集團的「都會生活影城商場案」,基地在南屏路、神農路口,將投入23億元,結合機關辦公場所、文創書局、商場、影城、美食街等生活空間。聯上這件BOT案去年4月簽約,展開四年興建期及46年營運期,預計2022年4月興建完成,同年5月開始營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