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neyDJ新聞 2019-09-27 09:15:45 記者 萬惠雯 報導


 

文創廠商地心引力(3629)為擴大營運規模,擬由公關行銷領域,跨入遊戲營運,董事會通過透過子公司GAMEWORD取得台灣伽瑪移動部分遊戲營運業務,預計第四季推出首款手遊。

 

地心引力原為ITO導電膜公司,惟有感於紅色供應鏈競爭激烈,公司已在2-3年前退出光電領域,處份廠房設備,原董事長陳寬聰轉切入文化創意產業,目前營收100%以公關行銷為主,並引進專業經理人。

 

 

目前地心引力的營業項目,包括籌辦活動、整合行銷、辦法說會、記者會、以及廣告投放等等,主要是以政府標案為主。

 

惟值得注意的是,地心引力前8月營收累計為5600萬元,上半年每股虧損0.36元,主要是因為目前接案量仍不夠,營收規模不夠大,預估月營收要達千萬以上才能達到損平。

 

為擴大業務,地心引力第三季成立子公司GAMEWORD,董事會決議GAMEWORD擬以美金1000萬元取得台灣伽瑪移動部分遊戲營運業務,台灣伽瑪移動近期推出手遊《遺落大陸》,目前地心引力會評估台灣伽瑪的遊戲,取得其代理權,再自行營運,預計第四季可望有首款手遊推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