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賺50%飆股

 

林心怡,研究員/王炘珏

聰明理財

1188期

2019-09-25

 

第四季行情即將啟動,該如何找出爆發性轉機股、
剽悍型趨勢股,與價值低估黑馬股?
投資贏家親授高勝率布局技巧,掌握再賺5成的飆股契機。

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有句名言:「買股票時需要有浪漫的想像力,賣股票則需要理性現實……。」每年的此時,正是許多投資好手「贏在想像力」的時刻。

 

進入第四季,適逢電子股的旺季,也是上市櫃公司對來年「畫大餅」的絕佳時機,今年更有全球央行重啟資金寬鬆政策的大環境助陣,一旦中美貿易戰變數和緩,待資金到位與投資信心歸隊,台股多頭行情一蹴可幾。不只如此,明年一月台灣總統大選,從歷史經驗看,選舉資金行情通常在選前三個月有表現,無怪乎許多投資贏家已在靜心等待,若今年十月股市有所回檔,正可把握布局機會,再衝一波搶錢行情。

 

從題材、獲利、線型三好下手

搭配籌碼助攻  底部布局勝率高

 

選股策略

▲點擊圖片放大

 

贏在想像力,就是要搶賺個股「美好願景若隱若現」的波段行情,而要把握波段飆股行情最簡單的方法,不外乎從「三好」概念下手;首先有「好」的題材,億元大戶田本杰(鬼山人)舉例,包括受惠政策法規、接獲大廠訂單、大量資本支出、貿易戰轉單效應等,而對應受惠族群則有5G所需的半導體、散熱、射頻元件與PA(功率放大器)、PCB(印刷電路板)、封測廠商,以及訂單大增的蘋概供應鏈、政府政策性作多的風電產業等。

 

第二是要有獲利變「好」的成長性。上半年精準掌握雙鴻等股倍數上漲的趨勢飆股贏家艾致富指出,不論是有新產能、新訂單的成長股,或是「過去虧大錢,未來虧小錢;過去虧小錢,未來賺小錢或賺大錢」的轉機股,在第四季逢低提早布局,只要多頭架構仍在,通常來年都有機會掌握賺五成與翻倍的契機。

 

https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/category/80401/post/201909250060/%E8%A1%9D%E4%B8%80%E6%B3%A2%20%E8%B4%8F%E5%AE%B6%E6%95%99%E4%BD%A0%E6%B4%BB%E9%80%AE%E8%B3%BA50%EF%BC%85%E9%A3%86%E8%82%A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