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報資訊

不同於美系外資認為明年5G手機使用LCP軟板天線將比預期低,天風國際證券知名分析師大膽押注蘋果明年可能推出的iPhone SE2將採用LCP天線,預計明年第1季開始出貨,嘉聯益(6153)將會受惠,一度推升嘉聯益盤中股價走高,不過受到客戶需求平平影響,嘉聯益保守看待今年第4季營運,預估業績將自明年下半年再度展現爆發力。

 

儘管各大廠均看好5G智慧型手機換機潮將自明年引爆,在各大手機品牌廠競相推出5G手機下,市調機構預估,2020年全球5G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將達1.7億支到2億支,不過由於大多數的5G手機都是Sub 6 GHz手機,日前美系外資報告認為,由於mmWave 5G手機可用性有限,明年LCP天線機會恐不如原本預期。

 

 

 

不同於美系外資保守看待明年LCP,天風國際證券知名分析師大膽押注蘋果明年可能推出的iPhone SE2將採用LCP天線,供應商為日本村田跟嘉聯益,供貨比重各為50%,且將自明年第1季開始出貨,受此激勵,嘉聯益盤中股價一度攻上40元關卡。

 

嘉聯益前9月合併營收為129.77億元,年成長25.41%,由於5G手機進度遞延,嘉聯益保守看待今年第4季營運,隨著5G商機將自明年中啟動,總經理吳永輝樂觀看待明年以後營運,預估業績可望自明年下半年展現爆發力。

 

 

 

 

(時報資訊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