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顧問遭控「性騷擾」學姐 議員嗆:敢把LINE訊息公開嗎【一刀未剪看新聞】

觀看次數:4,995次
2019年10月31日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核心幕僚「學姐」黃靜瑩,疑似在市府遇到性騷擾,對方是市府顧問劉嘉仁。對此,劉嘉仁今(31日)在台北市議會上嚴正抗議用「性騷擾」這三個字,強調當時他只是為了談公務,順道把門關上,不過民進黨籍的議員們不斷追問,並要求劉嘉仁應把手機對話交出來,以利證明他自己的清白。

 

「學姊陪吃飯」言論惹議 柯P嘆:只能怪自已命不好

觀看次數:67,075次
2018年8月1日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一席「點閱破千萬,學姊陪吃飯」言論惹議,柯文哲今再度喊冤解釋,自己只是開玩笑說,「一日市長幕僚」影片點閱已破900萬,節目製作團隊應該辦促銷活動,找大熊、小牛、學姊等人辦個粉絲見面會,他這年紀也只能想到類似大吃一頓的活動,不過說話不精準,被抓到小辮子毒打一頓,也只能怪自己命不好。

 

聽到「陪吃飯」 學姊坦言:當下覺得怪怪的

觀看次數:19,893次
2018年8月1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