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企老總施建安 小白球闖出業務一片天 | 台灣蘋果日報

觀看次數:614次
2018年12月19日

 

 

2019-11-05 22:43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/台北即時報導

 

台企銀(2834)總經理施建安驚爆緋聞案,引發軒然大波,剛好下午台企銀排定常董會,施建安在會中主動要求發言,表示不願因個人事件影響銀行陷入紛擾,所以請辭,在常董會勉予同意後,施建安即不待常董會結束,就退席走人,離開台企銀。

 

據了解,施建安除了向常董會說明事件概況,強調特定媒體的報導與事實有極大出入外,他不願意因他個人的事情影響到台企銀與整個團隊,所以他決定請辭,常董會勉予接受後,接下來會議繼續開,辭掉常董與總經理的他便主動退席,立馬走人。

 
 

 

施建安去年3月21日到任台企銀總經理,迄今不過短短一年七個多月,卻整個翻轉台企銀,不僅股東權益報酬率(ROE)衝上公股行庫第一高,獲利成長率也同樣超越公股同業,去年台企銀全年稅前盈餘突破91億元,稅後純益76億元,每股稅後純益(EPS)1.19元,均創歷史新高,台企銀全行員工領到有史以來最豐厚的獎金,約當一年年薪領20個月,今年台企銀完成民營化以來第一次最成功的官方引資--國發基金私募增資案,外資持股台企銀比重也衝上公股上市金融股第一高,台企銀並率先公股實施員工持股信託,施建安在任時間雖短,但交出的成績斐然,也為台企銀歷史寫下驚奇的一頁。

 

 

鏡週刊 2019/11/05 14:47 鏡週刊

施建安原是老彰銀人,由於資歷完整,去年3月被延攬到台企銀擔任總經理,而已婚的40歲張姓女祕書,因為跟前跟後為施男打理公務,也一併轉赴台企銀任職。由於張女丈夫對老婆經常出差,心生懷疑,因而決定在自己名下、由張女使用的座車上裝設祕錄器。

 

不料,真錄到了老婆與施男過從甚密的對話,包括「走開啦,不要硬來啦」「不會給妳硬來啦,如果硬來早給妳硬來」「抱緊一點」「我們互相都很需要彼此」「你每一年生日都從缺,就算白癡都知道你有外遇了」「獎賞,來給妳那個那個,親一下」甚至過程中還不斷傳出接吻、呻吟聲。

 

不甘被戴綠帽的張女丈夫,除了提告施男涉妨害家庭,更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,儘管施男與張女出庭時都否認有姦情,也對遭錄下的露骨對話否認到底,但最終施建安以「不忍下屬受到煎熬」為由,決定為張女賠償100萬元,同時協助張姓女祕書在法庭上調解離婚。

 

事後張女老公撤回妨害家庭告訴,2人也簽字離婚,而台北地檢署也因雙方和解,在4日將施建安與張姓女祕書處分不起訴。

 

---

張女:嗯、嗯,走開啦,不要硬來啦 施男:不會給你硬來啦,如果硬來早給你硬來 施男:抱緊一點 張女:我們偷吃要會擦嘴 張女:我們就是‧‧‧嗯,就是用那種溫水煮青蛙的方式 張女:不用轟轟烈烈地告訴大家,我們兩個在一起,你三年之後只要每一年的生日你都從 缺,我跟你講那個呀!就算白癡也都知道你有外遇了 張女:來給你那個那個~親一下 而整個親密的對話過程中,還伴隨著男女接吻、呻吟聲,人夫認為妻子背叛了他,因此怒 告2人妨害家庭,不僅如此,人夫也決定斷了夫妻情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 

施建安高帥娃娃臉保養佳業務魂敢衝敢拼圈內譽「彰銀四公子」

 

--

工商時報

 

包括土銀總經理高明賢、合庫金董事長廖燦昌、彰銀總經理施建安,他們的另一半都在公股銀行任職,或是退休於公股銀行。

 

其中,高明賢的太座,本身也是土銀的行員,目前任職於土銀稽核處;而施建安的太太先前在信用卡中心,現在則擔任彰銀的稽核處副處長。廖燦昌的老婆也同樣在公股行庫,目前為彰銀的行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