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4-27 光輝生命醫學涉印股票換鈔票吸金逾億,李光輝潘偉起訴(之前說要興櫃,借名登記,讓陳威陶陳佑任因A股票被判刑,結果…)
2016-02-02  陳威陶陳佑任A光輝生命醫學李光輝千萬股票判刑(把股分借名登記在他人名下是ok的嗎?)(若上市櫃公司派以借名方式炒股的話?)
2015-11-30  曾明煌掏空久大3085,另涉賽德醫藥4156假交易詐騙案
2014-08-16  精神科醫師李光輝經王靜瑩前夫陳威陶認識久大3085前董事長曾明煌,產生上億投資糾紛

 

鏡週刊 新聞內幕》引薦李進良隆乳 吳宗憲提拔 翁子涵名醫前男友曝光

觀看次數:9,949次
2019年11月5日
 

公司遭搜索!秘戀翁子涵逾兩年 李光輝:調查局拆散我們

記者楊忠翰/台北報導

辣模翁子涵受到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拖累,先後被爆出賣淫、吸毒、假千金等疑雲,現在又有媒體爆料,她曾與精神科名醫李光輝交往過;李光輝受訪時表示,他與翁子涵原本是老闆與員工的關係,後來經過他的熱烈追求,對方才答應與他交往;李光輝還說,兩人交往逾2年的時間,直到公司發生變故才分手!

李光輝受訪時表示,當時他在台北車站遇到翁子涵,頓時驚為天人,翁子涵不但身材高挑,還擁有吹彈可破的好膚質,他立刻上前遞名片搭訕:「我開設生醫公司,要找行政人員,希望妳能到公司面試」;後來翁子涵如願成為他的櫃檯人員。

李光輝還說,翁子涵身材外貌出眾,一舉擄獲多位男同事的心,眾人均對她展開熱烈追求,全都贏不了他這位公司老闆,最後兩人開始談起地下情;李光輝曾帶著翁子涵到北京出差,並靠著對方的機警反應,幫公司簽下超過10份合約。

知名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自爆與辣模翁子涵交往過(翻攝畫面) ID-2227204

▲精神科醫師李光輝與翁子涵分手後,兩人仍保持良好互動。(圖/翻攝畫面)

李光輝坦言,翁子涵在他公司工作2年多,直到調查局率眾搜索他的公司,導致公司內人心惶惶,許多人因此離職,自然也包括嚇壞的翁子涵在內;李光輝認為,真要說是調查局拆散她們也不為過,但兩人分手後還是好朋友,最近幾年都有保持聯絡,事件爆發後他也主動傳訊關心,不過他現在已有新女友,所以兩人是回不去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…喔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